膜斯密碼MOS COAT – 拍照總是模糊 iPhone 6 Plus鏡頭出包?

但這兩款新機因為擁有廣大的使用族群,不斷爆出品質問題,包含彎曲門、染色門以及NAND Flash等等。

而根據外媒報導,iPhone 6 Plus最新傳出的品質問題,則是有部分用戶發現主鏡頭在拍照時,遭遇無法對焦,導致畫面模糊的情況發生。

根據Business Insider網站報導,有部分iPhone 6 Plus用戶反映,他們的iPhone 6 Plus在使用主相機拍照的時候,即使手機在穩定狀態下,仍舊會出現無法對焦、照片模糊的情況。

而自十月中起,一位名為oneZer01的網友就曾在蘋果官方支援論壇中投訴此問題,他的手機運行iOS 8.1版系統,使用iPhone原生相機APP,在使用主鏡頭拍照時會出現無法對焦的情況,但使用前置鏡頭卻不會如此,且這樣的情形,在他重置手機、重啟手機或是重新灌iOS系統後,都仍舊沒有解決。

該網友將手機拿到蘋果專賣店維修後,蘋果更換了鏡頭零組件後,問題就被修復了。

再來,也有用戶在YouTube影片中反映,當他使用iPhone 6 Plus拍攝影片時,會聽見機械運轉的喀擦生從手機中傳出。

因此,Business Insider網站推測,或許是因為iPhone 6 Plus獨有(iPhone 6不具備)的OIS(光學防手震)不穩定所致。

目前,以上用戶所反映、主相機無法對焦的情況,僅出現在部分iPhone 6 Plus的用戶中,而蘋果尚未對此事件有正面的回應。

各位讀者手中也拿著iPhone 6 Plus嗎?或者近期可以多花點心思注意一下,主相機拍攝功能是否穩定唷?

若是出現以上情況,請把握時間在保固期內送修吧!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120002488-260412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膜斯密碼MOS COAT – iPhone 6殘酷測試 MLC穩定性大勝TLC

根據先前韓媒Business Korea報導,部分iPhone 6 Plus 128GB機種,因為在NAND Flash部分採用TLC(三階儲存單元),而非MLC(多階儲存單元)的緣故,因此安裝超過700個APPs時會出會容易當機的問題,而後又爆出蘋果將在未來的iPhone 6生產製程中,停用TLC的消息,讓純技術面的TLC/MLC名詞浮現在許多消費者的眼前。

究竟TLC與MLC在存取速度上有何差別,MLC真的比TLC更為穩定嗎?有香港網站特別進行了大規模的測試,一起來看看結果如何!

專門研究硬體的香港網站HKEPCHKEPC,日前收集多款iPhone 6(橫跨三種機身顏色、且出廠日期接近)來進行測試,結果發現了
iPhone 6 64GB A1586香港版本中,總共出現了HYNIX(海力士)及TOSHIBA(東芝)的MLC Flash以及SANDISK及TOSHIBA的TLC Flash。

HKEPC網站針對所收集到的iPhone 6進行了重複性的存儲測試,得到了以下三個結論。

第一,使用TLC的iPhone 6在讀寫大容量的檔案時,會出現不穩定的情況,例如應用程式會閃退。

第二,MLC的性能在綜合表現上確實更好也更加穩定。第三,使用者只能祈禱自己買到的是使用MLC的版本。

而有哪些iPhone 6、iPhone 6 Plus使用了TLC NAND Flash呢?就目前各家分析的情況來看,128GB版本都是使用TLC,而64GB則
是一半一半,而16GB都是使用MLC。

因此低容量iPhone 6、iPhone 6 Plus對你堪用的話,16GB版就是最穩定、保險的選擇囉。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118004166-260412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膜斯密碼MOS COAT – iPhone6又有瑕疵? 果粉怨螢幕易刮花 首款採用曲型玻璃 愛瘋6再爆”螢幕門” 備戰藍寶石螢幕? 富士康買地蓋新廠

蘋果手機持續熱銷,但似乎也問題多多,果粉又挑毛病 ,發現iPhone6的螢幕似乎比前幾代更容易刮傷,設計也有缺陷,有果粉表示,平常超級保護手機,但使用不到一個禮拜,螢幕角落卻已經有明顯刮痕,也因此下一代手機可能會採用藍寶石玻璃,有外媒報導,富士康打算投資350億人民幣在中國河南蓋面板廠,專門生產iPhone的藍寶石螢幕,這樣一來,每支手機的利潤將會提高到至少50美元!

圓滾滾的螢幕邊角 是iPhone6的最大特徵 不過仔細瞧螢幕邊角 怎麼滿布傷痕 攤平一看 更是全被刮花 這可不是暴力測試而是果粉正常使用情況下 卻發現手機螢幕 似乎特別脆弱

有果粉在蘋果官方的社群討論板上頭說自己的i6螢幕似乎特別容易刮傷【他說自己把手機照顧的超級好 但一個禮拜過後卻還是發現螢幕上有明顯刮痕】

沒想到這股抱怨 獲得大批迴響 有近700名網友回應 甚至還有人說覺得自己的iPhone6比之前的iPhone4還要容易刮傷

原來就是因為這是蘋果 第一款採用曲型螢幕玻璃的機種 所以沒有額外使用邊框來保護螢幕 也因此市場傳出

下一代iPhone還是極有可能採用藍寶石玻璃 將會交由富士康負責製造生產根據大陸媒體報導 富士康已經在河南的加工廠旁砸下了350億人民幣 買進2000畝地將以生產手機面板為主 極有可能就是難度較高的藍寶石玻璃面板

不過鴻海表示對於市場傳言不予置評布局眼球革命已久的郭董才剛剛大舉宣布要在高雄群創加碼投資現在又放眼對岸要緊握最大客戶蘋果

不過富士康自家產出的面板除了要面臨蘋果嚴苛的放大鏡還要克服藍寶石玻璃的高單價跟良率問題能否真的讓下一代iPhone換新裝還有不小變數!

 

資料來源:http://www.ttv.com.tw/103/11/1031125/10311250035900V.htm?from=579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膜斯密碼MOS COAT – X1平挑iPhone 6+ 單手玩贏你

平價4G機玩轉市場,尤其中台兩地品牌,配置接近6吋的大屏幕,價位才兩千多,難怪先達廣場也大賣這類大件夾抵食的款式。

至於新品Acer Liquid X1,更越級挑戰入場價六千多的iPhone 6 Plus,它解決了「大芒一定要雙手操作」的煩惱,設置單手模
式,而實機試用時,更覺其操作比i6+更輕鬆、快捷。

規格屬高階檔次的X1,三千元有找,價錢唔貴,而比較同級機中,它更配備1,300萬像素鏡頭、16GB內存容量,以及現時最勁的八核心處理器,喜歡同時間上網、下載文件及聽住音樂的用家來說,要求手機一「心」幾用,其表現確實不錯。

當然,唔少人對這塊巨芒又愛又恨,看戲的時候色彩鮮明、效果逼真,但當你發電郵或上網時,隨即要雙手並用,頓時感覺很不便。

這次X1可算學足i6+,除配置相若的5.7吋芒,還加入貼心的單手操作模式。

現場試用,即發現它比i6+那「半邊芒」更為全面,例如你能夠將這塊「縮水芒」移到就手位置,亦可以隨意放大和縮小,甚至只需一隻手指便能輕鬆左右揭頁。

以解決雙手並用這個問題來說,X1似乎更勝i6+的設計一籌。

資料來源: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tech/art/20141120/18940654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膜斯密碼MOS COAT – 原來 iPhone 6 Plus 及 iPad Air 2 螢幕色準完全不及 Galaxy Note 4

iPhone 6 Plus 及 iPad Air 2 所採用的 Retina 螢幕質素一向都有很高評價,不過是否無懈可擊就可能有所保留了。

因為最近有專業螢幕測試公司發現在多個色準測試項目中,這兩款 Apple 產品竟然都排包尾,完全及不上其競爭對手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4。

專業螢幕測試公司 DisplayMate 最近為多款平板及 phablet 進行螢幕色準測試,分別有 iPhone 6 Plus、iPad Air 2、Galaxy Note 4、Galaxy Tab S、Surface Pro 3 及 Amazon Kindle Fire HDX。

至於測試的色準項目則包括有整體色域、皮膚色調、有機顏色、藍色區域及白點。

當中 1 為準佳,至於 6 則是最差。

測試結果發現雖然 iPhone 6 Plus 及 iPad Air 2 在皮膚色調及有機顏色方面都有不錯的成績,不過在剩餘的三個項目中幾乎全部都是包尾;至於 Galaxy Note 4 有四項測試都排名第一。

DisplayMate 表示 iPhone 6 Plus 及 iPad Air 2 之所以有這個結果,是由於螢幕色彩空間集中在紅色至綠色部份,導致整個藍色區域的飽和度都有所偏離,大幅增加了平均的顏色誤差。

 

資料來源:http://unwire.hk/2014/11/19/iphone-6-plus-and-ipad-air-2-color-accuracy/mobile-phone/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膜斯密碼MOS COAT – 小米IPhone 6 Plus: 小米手機5實機首次流出

小米才剛剛推出旗下新一代旗艦手機 – 小米手機4不久,看來已經準備推出另一台旗艦手機。

一系列小米新機流出,很可能就是「小米手機 5」。

流出的除了模擬設計圖片,更有實機相片。

可見手機左上角清楚印著小米的 “Mi” 標誌,不再用實體觸控鍵,可能是第一台轉用 Android 軟體鍵的小米機。

來源指這台小米手機 5 螢幕有 5.5 吋,解像度達 2560 x 1440,而且螢幕左右邊框極幼。

還配備最新Snapdragon 805處理器及3GB RAM,完全是旗艦規格。

小米很可能會推出兩台旗艦手機,一台是已推出的小米4,而這台小米5就是巨屏旗艦。

就像Apple也有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Samsung 有 Galaxy S和 Note 系列。

預計小米5的售價會比小米4高,但也會比其他巨屏旗艦便宜。

 

資料來源: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49215:iphone-6-plus-5&Itemid=24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膜斯密碼MOS COAT – iPad air 2 WiFi 64GB 金色 日版開箱動手玩

根據IDC公布第三季平板電腦報告裡,apple仍然維持全球銷售市占的龍頭寶座,出貨量佔市場22.8%,三星則是以18.3%緊追在後。

在iPad air推出一年後,apple準時的發表了iPad air 2,更快,更輕,更薄。台灣這次仍然沒有被排在第一波銷售國家裡,但是近期各家電信都已經預告iPad air 2即將到來,全力搶攻聖誕節商機。

蛋蛋有幸從友人那邊商借到他在日本購入的第一手iPad air 2來做開箱,這次iPad air 2在盒裝上刻意放了側面的特寫,強調這次iPad air 2更薄的特色這次借到的iPad air 2是金色,也是首次iPad推出金色的選擇,在盒裝側面的iPad字樣也是金色的

盒裝背後標記型號跟產地,iPad air Wi-Fi版64GB金色

雖然是金色,但是正面的配色是跟iPhone 6的金色是一樣的,白色邊框

來看一下配件,其實很簡單,就是lightning傳輸線跟充電器,而日本的插頭跟台灣是一樣的規格,所以完全通用

iPad air 2跟上一代一樣維持9.7吋螢幕大小,2048 X 1536的retina視網膜高解析度,前鏡頭維持120萬畫素,但是多了HDR拍照跟錄影,加強臉部辨識功能,以及自拍連拍模式

在Home按鍵跟進iPhone 5s開始的Touch ID指紋掃瞄,確保隱私安全同時顧及使用便利

iPad air 2在重量跟薄度都有明顯的進步,從上一代air的469公克降到僅437公克,薄度從7.5mm降到6.1mm,視覺跟手感一入手都有非常好的體驗

iPad air 2維持跟上一代一樣的斜角切邊

右側是音量按鍵,靜音開關已被取消

底下為喇叭跟lightning傳輸孔

頂部為耳機孔跟電源鍵

背面的設計跟iPad air一代沒什麼太大的差異,但是金色的配色,沒有iPhone 6背後那些白色天線線條,順眼很多

iPad字樣下方有型號跟認證logo,若是台灣公司貨的話,這邊會有NCC認證的logo

相機鏡頭升級成800萬畫素,可拍4300萬畫素全景照片,1080P影片,錄製120fps慢動作影片

我的iPad air一代 VS iPad air 2,正面體積看起來是一樣的

雖然說apple要強調iPad air 2的螢幕有加強抗反射塗層,但是我自己看iPad air一代跟iPad air 2的螢幕,肉眼看起來效果是一樣的

底部比一比,喇叭孔的開孔方式不一樣了

除了靜音鎖被取消,音量鍵的外觀也稍微略有不同

背後乍看也是非常相似

在背後鏡頭的外觀略有不同,iPad air 2的鏡頭外觀比較單純,不像之前一代還多做了一圈環來裝飾

iPad air 2的出現,讓金色的iPhone 6終於跟iPad有同色系的搭配了,右邊為iPad air一代跟iPhone 6 Plus的太空灰

來快速看一下,若你是買64GB的iPad air 2,扣掉系統後可用的空間約51.6GB

雖然apple向來不太去強調iPhone或iPad的RAM,但是從系統測試可以看到,iPad air 2在RAM的部分提升到了2GB (右邊為iPad Air一代)

iPad air 2採用新的A8X處理器,安兔兔跑分高達6萬1,iPad air一代跑分約4萬

CPU處理器的詳細分數比較 (左2代,右1代)

簡單的把玩過iPad air 2後,身為iPad air一代的主人的我是沒有打算馬上升級,畢竟我對iPad air一代的效能已經是滿意的了,但是對於iPad air之前的主人來說,我相信就有非常大的吸引力了,更輕更薄的手感讓我身邊許多朋友摸到iPad air 2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哇怎麼那麼那麼輕啊”,但是金屬的手感仍然不變。

對於使用iPad在重度效能的使用者,如大量圖型計算的軟體或是重度3D遊戲的使用者,iPad air 2的效能更上一層樓,絕對會提供你更佳的使用體驗。

至於iPad air 2才獨有的金色,這個很主觀,但是的確是有一群喜愛apple金色風格的族群在,對他們來說我相信效能是其次,能拿金色的iPad就是一個爽度啊。

在台灣鄰近的香港已經正式開賣iPad air 2,16GB WiFi版以3888港幣開賣,我預計台灣的售價將會是15900,LTE版預計是19900,容量跟iPhone 6一樣,跳過32GB,以16GB,64GB,128GB三種選擇無為主。

我個人的建議是若搭配LTE的話買16GB就好了,畢竟現在很多影片來源都可以串流,有了LTE的連線搭配吃到飽的資費,其實大量的平板儲存空間倒是沒有那麼重要。

若是買WiFi版的話,我就建議選64GB了,可以多放一些高畫質影片,出國旅遊時長時間搭乘交通工具時就算沒有網路也可以隨時享受存好的影集。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pad/talk/4469/4906288/1/rv/apple-ipad-air-2-4g-64gb-review/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 6 螢幕摔爆,$10,500 換支新的回來!

友人的慘痛經歷,轉述給大家有個瞭解,若是哪天衰神上門也遇到這種事情,就知道怎麼處理了。

這支 iPhone 6 是中華神腦公司貨,話說當下是手機從腰間高度摔到地上,一點都不高,但大概運氣太好碰到甜蜜點,保護貼一掀就發現是下面的螢幕碎光光。一夜沉澱,歷經憤怒、悲傷、拒絕、自……

最後這位衰友睡覺起來還是決定面對現實接受它,淚眼抱著遺骸來請求協助。

但其實,iPhone 公司貨保固期內的損傷,基本上也沒什麼好協助的,跟誰買的就帶回去誰那邊,等報價、等維修,真的一點都不難。

以下就整理這次送修神腦的經驗,目標是換一支新機回來。

手機去哪修?
中華神腦的 iPhone,可以送到 (1) 中華直營、(2) 神腦特約、(3) 神腦維修客服中心 這三類據點,保固內都會受理;但 (1)、(2) 都無法現場處理,也不會現場報價,標準流程就是收件後轉送 (3),再以電話回覆維修處理的方式並報價,讓客戶自己決定要不要接受這個維修方式。
這二類的好處是大家可以就近找方便的地點,但也因為需要轉送,處理時間會比直接跑 (3) 要多好幾天。

事必躬親、又想要馬上解決問題的,親自跑一趟 (3) 神腦維修客服中心會是最好的選擇,也是本案的處理方式。
維修客服中心可現場評估、現場報價、順利的話還能現場領機(例如本次的良品更換),從摔爛到換回手機,可能 1 ~ 2 小時就可以搞定。
不過 (3) 神腦維修客服中心據點較少,不一定離你的所在位置近,想要親自跑一趟的朋友建議先打客服詢問,或是上官網查好位置先。

需要帶什麼?
本次是送修 iPhone 6 64GB,所以出發前還特別問了客服,是否盒子配件和當初購買的發票要不要也一起帶去?
一問才知,這種鏡面破裂的案例只需帶手機過去,若是修配件,就必須把相關的東西都帶齊了。
當然,跑維修客服中心因為很可能現場就付錢換到翻新機,所以信用卡或現金等也該帶上。

維修等多久?
到維修客服中心,現場櫃檯人員會評估狀況並現場報價,所以多久才能拿機都要視情況而定。
而這次因為是螢幕摔裂,評估大概只花 30 秒就宣告沒救,只有換機一條路,所以就直接報價。
而剛好現場也有機可換,於是就告知二小時後回來取機(說是工程師檢測需要),若有提早則會打電話通知。
不過因為中途在外面吃飯,後來又跑回去問,結果發現還真的已經好了,總歷時不到 60 分鐘。

總共多少錢?
維修是 11 月初的事情,詢問到的結果是,iPhone 6 不分容量,鏡面破裂這種需要換翻新機的處理,一律是 10,500 元,而 iPhone 6 Plus 貴一千元,是 11,500 元,同樣不分容量。也就是說,不管是幾 G 的機型過去,摔壞了要換新機就是這個固定價。

很貴對吧?這是官方提供的維修管道,但也可以參考看看坊間非官方維修的報價。
目前 4.7 吋 iPhone 6 換螢幕約 8 千元起,5.5 吋 Plus 換螢幕約 1 萬元;店家都會說是原廠料件,所以比較貴。
當然,這是外面店家的說法,但是不是真的都用上原廠料件,或許是、或許不是,這裡不敢保證。

不同管道維修有價差,但大家可想一下,換翻新機 vs. 原機換螢幕,原廠 vs. 非原廠,而保固內的 iPhone 在外面一拆了,原廠保固也會跟著掰掰,這 2 千多元的價差是有,但哪一種比較合算呢?

保固還有嗎?
保固期限是跟著本來購買手機開通日期走,這支換新的手機,IMEI 會不一樣,但保固會繼續下去,保固期限不會多也不會少。

全新或翻新?
這個是比較微妙的一點,應該也是價格以外大家最關切的,到底花了這麼多錢,換回來的是全新機或是按照官網上標示的翻新機?若是翻新機,會不會功能正常、但外觀也是有使用痕跡的呢?

其實現場也有問,現在換的 iPhone 6 是不是全新的呀?新機都不夠賣了、應該還沒有整新機對吧?但妙的是,現場人員回覆一律以「原廠提供的單手機」做標準回答,表示他們也不知道是屬於哪一種,因為這就是「原廠提供」而來,只能確認手機都是功能無虞、外觀都正常。

所以到底這次換到是「全新」或整理得像新機的「翻新機」?老實說在簽字之前,把手機翻來翻去看遍了之後,就外觀上,這支從工程師房間拿出來的 iPhone 6 還真看不出來是用過或全新,所以到底真相是如何,這次是沒有答案的。

天價維修,你能接受嗎?
這一摔的代價是壹萬零伍佰元,真的很貴,但相信摔過愛瘋的人都能體會,在沒有更多錢買一支新的慘況下,還是只能硬擠硬買單,總之趕快讓愛機回來就是了。
而印象中,非蘋手機,換整組螢幕的報價好像也是 7、8 千元,比 iPhone 便宜,卻一樣是天價;除非有一些情況是手機不值錢了,可能報修的價格跟買一支新的一樣(甚至更貴!),這時候才可能真的放棄它。

總之,有人摔機是怎麼摔怎麼用,有人愛機如命卻一摔斃命,只能說護機要有方之餘,還得碰幾分運氣。
各位之中有人也曾摔機維修過嗎?或是中華以外的愛瘋用戶,在送修的過程中有和上述不同或不愉快的經歷?歡迎一起分享你們的寶貴經驗和意見。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4/4919150/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OtterBox Symmetry 讓你的iPhone6 兼顧輕巧與保護!

OtterBox 這在手機殻界中以強而有力的防護聞名,這次 Apple iPhone 6 的開賣, OtterBox 當然也不可能在此盛會中缺席,一口氣在旗下 Commuter、Symmetry、與 Defender 三個系列中推出了相對應的保護殼。

Commuter、Symmetry、與 Defender 三個系列除了價格上的不同外,以保護程度來說 Commuter < Symmetry < Defender,換句話說 Commuter 也是這三個系列中最輕薄的一款, Defender 則因有著三層的防護而成為其中最為厚重的一款,這邊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居其中,兼具了輕薄與防護的 Symmetry 款。

Symmetry 使用兩種材料與一件式設計,也就是由一個合成橡膠內層以及一個聚碳酸酯外殼所組成的雙重防護。

背面那堅固的聚碳酸酯外層可以防止手機隨意擺放造成的不經意刮傷。

合成橡膠的邊緣經特殊處理,為音量鍵、耳機孔等保留孔位與音量鍵、電源鍵設計成包覆狀來保護

而表面與背面都有設計足夠的厚度來保護觸螢幕與突起的相機鏡頭的安全。

合成橡膠的內壁有蜂窩挖孔設計,可利用其緩衝區來承受不小心的摔撞。

在安裝上也是非常的輕鬆與簡單,因為側邊使用的是合成橡膠,所以只要將 iPhone 6 套入 Symmetry 中就好。

雖然之前 OtterBox 的 ARMOR 系列在防水上發生了一點小狀況,不過不可諱言他們在防摔與防塵上的口碑依舊是得到許多支持者的喜愛。

對於剛入手心愛的 iPhone 6 來說,為它找件能夠放心使用的外衣的確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

而如果不想要太笨重一堆扣蓋式又想要有著耐摔防護的保護殼,OtterBox Symmetry 系列則是可以放心列入你的考慮清單喲!

 

資料來源:http://www.saydigi.com/2014/11/otterbox-symmetry-iphone6-case.html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膜斯密碼MOS COAT – iPhone 6 Plus 又出事!後置鏡頭無法對焦及不斷搖晃

早前 iPhone 6 Plus 曾出現過機身彎曲、染色及系統崩等問題,而最新出現的問題則是來自後置鏡頭。

近日有用戶表示當使用這款手機拍攝時,後置鏡頭會出現無法對焦及畫面搖晃的情況,即使機身固定好問題會依然存在。

近日接連有用戶在 Apple 支援社區論壇上反映了上述問題,由於無法對焦及畫面不穩,因此拍攝出來的照片及影片都會變得模糊及震動。

他們同時表示只是使用手機預設的相機程式,而並沒有安裝其他第三方相機 app,就算重新開機、重置手機設定及重新安裝 iOS 系統,問題依然未能解決。

由於今次問題只發生在 iPhone 6 Plus 之上,而 iPhone 6 並沒有出現,故此有熟悉 iPhone 結構的人士認為問題可能是發生在 OIS 光學影像穩定器上。

雖然 Apple 暫時未有對此事件作出回應,但據知受影響人士已經獲得他們更換新機。

 

資料來源:http://unwire.hk/2014/11/19/iphone-6-plus-camera-blur-issue/mobile-phone/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