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的貼膜體驗!imos SOLID EX 9H 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 at 膜斯密碼!

Z+點評:3C產品的貼膜首選真的是 imos + 膜斯密碼 啊!

引言

還記得在去年 10月時,我們曾經寫過「『imos x 膜斯密碼』iPhone 6s 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推薦:完美服務,產品滿分」這篇文章嗎?
今天我們又帶著全新的 iPhone SE 去到「膜斯密碼」位於西門町獅子林的總店貼膜啦!

正文開始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大概是 P.M.12:30 到的(週六 P.M.12:00 開始營業),雖然沒有蟲吃,但至少不用排隊!
超讚的啊!(比起上次真的是好多了)

這次我們貼的是「imos SOLID EX 9H 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因為 iPhone SE 並非採用 2.5D 螢幕,所以沒有滿不滿版的問題。

因為沒有滿不滿版的問題,所以這款保護貼其實基本上就與上次我們 iPhone 6s 貼的一樣。

本保護貼由 imos 出品於台灣製造。

貼膜的第一步,當然要先將螢幕擦拭乾淨。(更詳細貼膜步驟請看上篇文章)

再來是透過膠帶將螢幕上殘餘的一些髒污或毛屑黏走。

下一步就是將玻璃保護貼貼上了,動作超級快啊!

同樣透過超纖布將已經貼好保護貼的手機螢幕再擦拭一遍。

螢幕搞定後,轉戰 HOME鍵,一樣透過膠帶先來清理 HOME鍵。

貼上 HOME鍵保護貼!終於大功告成啦!貼完 HOME鍵保護貼後,我原本想說可能會看到有點貼歪,但最後發現根本看不出來它的存在!可見膜斯密碼的師傅的技巧是多麼熟練。

最後來看一下貼完後的樣子吧!這是正面,其實不會很明顯。

後來我發現如果放大照張照片的 HOME鍵,其實可以稍微看出 HOME鍵保護貼,但是在一般光照底下肉眼幾乎看不出來。

雖然摸起來不薄,但是因為 iPhone SE 在螢幕四周本來就有提高,想要從側面看到保護貼也是不容易。

提醒一下,如果透過非官方管道購買 imos 的保護貼,切記要認明下方這個「imos」的防偽字樣!

尾聲
很高興今天能再次體驗到膜斯密碼高品質的服務,任何時候,他們的店員都相當親切且專業,有時候還會跟你哈拉個兩句XD,總而言之服務就是滿分啦!我個人對於 iPhone SE 的保護貼相當滿意,不管是對於視覺、觀感還是觸控,和原本幾乎沒有什麼差異,應該頗耐用的~產品同樣也很棒。

iPhone SE 的保護貼與 iPhone 5s / iPhone 5c / iPhone 5 互相通用,建議售價 NT$1,390 元,可以點擊這裡進入膜斯密碼官方露天賣場首頁,點擊這裡進入商品介紹頁面。

膜斯密碼「保護貼保養貼心小叮嚀」

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保護貼勿過度用力擦拭
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多灰塵的環境
清潔螢幕保護貼時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

膜斯密碼「全台分店資訊」
台北總店
服務地點: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上班時間:P.M. 12:00 ~ P.M. 09:30

延吉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11號1樓(忠孝敦化站 2 號出口,約 3 分鐘)
預約專線:02-2773-3223
上班時間:P.M. 12:00 ~ P.M. 09:30

桃園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9號之6(桃園火車站前站出口左轉步行一分鐘)
預約專線:03-3377222
上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P.M. 12:00 ~ P.M. 9:30

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上班時間:P.M. 12:00 ~ P.M. 09:30

高雄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預約專線:07-236-1819
上班時間:P.M. 12:00 ~ P.M. 09:30

資料來源:https://contentparty.org/r/3365029d3f01f1192d6e623ae3f6ce0f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