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edge 螢幕雙曲面怎麼貼?imos 給你 100% 覆蓋率雙曲膜螢幕保護貼

每次只要拿到新手機第一件事情就是習慣去貼保護貼,一直以來也都是在膜斯密碼處理的,不論是包膜或是手機螢幕保護貼總是會立刻先打電話預約時間,而這次輪到的手機就是最近很夯的雙曲面螢幕的 Galaxy S6 edge,只要螢幕有曲面,普遍你在外面手機店貼的保護貼應該都是非滿版,二側還是沒保護到,不過 imos 針對 S6 edge 所推出的可是 100% 覆蓋率的超滿版保護貼,而且超薄超服貼,基本上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貼了保護貼,往下阿湯也分享這次前往膜斯密碼將 S6 edge 全機包膜及超滿版保護貼的過程心得吧。

先讓大家看看這次貼的成果,保護貼完全是延著邊框遊走,沒有任何誤差呀~往下來看看店員都是怎麼弄的,就知道他們有多細心。

這是阿湯等了真的很久的 S6 edge 綠色版,這顏色真的是太漂亮了,而這次前往的一樣是我很習慣去的西門町獅子林內的膜斯密碼,這是總店,阿湯也去這裡習慣了,每次就還會順便去逛逛街,這樣如果包膜你就不用現場等啦,附近也很好消磨時間。

阿湯這次除了上保護貼之外,也將全機包膜,很好奇的看了他們全部的過程,前面一開始會先依手機的大小大約裁出一片背膜,再依相機的位置裁切圓洞,方便等等使用。

然後就開始仔細的清潔手機啦,要仔細的一塵不染,未來膜裡面才不會容易出現氣泡。

首先上膜的就是手機的邊框,這看起來好像是很簡單,不過店員在上膜的過程中,只要一發現有一點點不服貼就都會立刻處理,直到確認全部服貼為止,非常的細心。

真的是反覆確認每個邊角都有服貼才往下進行。

再來就是將邊角裁切,這樣邊框就完成,我看他們手都好穩….這要是阿湯自己來弄,應該不能看….

當邊框處理好時,當然不是只有這樣,還有洞必需開孔,特別像 S6 edge 的喇叭開孔是有很多小孔,這他們也是用好刀法把他們一一的裁出來。

接下來就是處理背面的部份,同樣要擦拭乾淨,確認沒有任何灰塵會影響,才能上膜。

背部處理的速度就快很多,主要就是邊框處以及相機鏡頭的邊角,一樣都會仔細進行處及裁切。

特別是鏡頭的邊框,為了要讓膜能夠很完美的貼近邊邊,店員同樣反覆的處理,直到完全服貼才裁切。

裁切鏡頭邊框的部份。

裁切背面邊框的部份。

然後將側邊按鍵也進行開孔。

接下來要開始上保護貼的部份,首先就是鏡頭部份,阿湯自己是覺得就算手機不貼保護,至少鏡頭一定要來一下,否則只要磨損有痕跡,之後就有可能會影響到照片品質哦。

終於到了重頭戲,正面的曲面保護貼,而且保護比包膜的部份更加敏感,只要有細微的灰塵,真的立刻就會看到保護貼出現氣泡,那不是用刮的方式可以消除的,所以再三的提醒清潔很重要(請唸三次)。

由於他們熟練的手法,我才轉個頭,已經開始進行上保護貼的動作,這雙曲膜,真的是超服貼,而且超薄,有別以往的一般保護貼。

三二下就貼上去進行最後的處理了。

接下來店員再度反覆的確認是否所有的地方都完美的服貼,有沒有沒對準或是被灰塵影響等問題,再進行一次擦拭清潔,才真正的完工,這可都是真功夫來著。

S6 edge 在經過一番大戰後,終於完成了保護程,阿湯在仔細的查看後,真的是 100% 超完美覆蓋,從邊邊看真的看不出來有貼上一層保護貼呀,實在太威了。

而背面也細細的檢查了一下,亮面的玻璃在包膜後,有了另一種味道,我總算可以放心的使用手機了。
不過提醒大家,保護貼或是包膜是保護手機的一種方式,但不是萬能的,他還是會刮傷,會有痕跡,因為這是消耗品,至於每次可以撐多久,就在於你對手機好不好囉。

而曲面膜究竟好壞差在哪裡?來看這張圖吧,右邊真的就是一般常見的所謂滿版保護貼呀….
https://i2.wp.com/steachs.com/wp-content/uploads/2015/05/00000.png?resize=610%2C126&ssl=1
100%絕對滿版覆蓋
3D立體加工,雙曲面服貼
超越軟膜包膜的硬度
92%超高透光,視網膜螢幕完整呈現

注意:如前面所述,曲面螢幕有公差的可能,須注意以下事項:
https://i2.wp.com/steachs.com/wp-content/uploads/2015/05/000.png?resize=610%2C746&ssl=1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

要去哪裡貼?
店名:膜斯密碼
台北總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 36 號 56 室 1 樓(西門町獅子林內)
電話:(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日 PM12:00-PM9:30
網站:http://www.mos-coat.tw/

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 62 巷 11 號 1 樓
電話:(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日 pm12:00-pm9:30

台中公益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 155 巷 5 號
電話: (04)2305-9090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日 PM12:00-PM9:30

高雄店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 188 號
電話: (07)236-1819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日 PM12:00-PM9:30

資料來源:https://steachs.com/archives/13040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