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超所值的 imos高硬度疏水疏油薄型玻璃保護貼 ~ imos Solid EX 0.33mm 9H 疏水疏油防撥水 日本旭硝子 玻璃保護貼

我又回到相遇的地方,第一次貼玻璃保護貼的地方~~XD~~哈,小米今天又要來貼保護貼囉,自從用了玻璃的保護貼之後,小米現在使用的手機,只要是有推出玻璃的保護貼就都會選擇玻璃款的,只能說我回不去了。

一到膜斯密碼的店門口,還是如往常一樣,好多的愛用者正拿著心愛的機子來貼保護貼或是包膜。

小米發現了牆上放了一個新的產品「imos Solid EX 0.33mm 9H 疏水疏油防撥水 日本旭硝子 玻璃保護貼」,問了一下老闆這塊多少費用,啥~不到千元,9H又是0.33MM的玻璃保護貼,那還考慮啥,老闆我要換這片。

「imos Solid EX 0.33mm 9H 疏水疏油防撥水 日本旭硝子 玻璃保護貼」 這款是imos最新推出的產品,擁有9H的硬度,但僅有0.33mm的厚度,可以說是又簿又超抗刮。

外包裝盒上方有一個imos的防偽雷射貼紙,沒辦法現在很多標榜是imos的,其實跟本不是,所以要貼的朋友請認明有防偽貼紙的哦。

目前先推出iPhone5的版本,所以iPhone5S和iPhone5C都是可以用囉,好巧哦小米剛好是用iPhone5S耶,所以我可以用CCC~

那麼這塊「imos Solid EX 0.33mm 9H 疏水疏油防撥水 日本旭硝子 玻璃保護貼」有什麼特點,在盒子的背面就可以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高透光」「觸控靈敏」「光學靜電膠」「疏水疏油塗層」「弧型邊綠加工」「防破碎飛濺」「玻璃厚度0.3MM」「表面硬度9H」。

好啦~師傅準備要幫我貼上這塊新的保護貼啦,打開裏面想不到還有其他的東西。

報告:有兩個DIY用的小套子~不好意思我想歪了XDDD

哈,其實裏面是為了方便無法到包膜店家貼保護貼的朋友,自己也可以DIY來使用,上方的小套子裏裝有有酒精擦拭巾及擦拭布。

下方的小套子裏除了有貼保護貼讓您清除灰塵的工具之外,還送了兩組耳機防塵塞和充電傳輸孔防塵塞,黑白各一組,真是佛心來的。

在包裝盒的右邊把裝保護貼拿起來後,可以看到底下有教您怎麼安裝。

只要簡簡單單的三個步驟就搞定了。

接下來就是主角現身了~~鏘鏘~~除了外包裝可以辨識是正imos的保護貼之外,這裏位於HOME鍵左方那邊也有一個小小的雷射雕刻的(正確來說貼好後會在HOME鍵的右方,這張是反過來放的)。

如果想要自己DIY的朋友,跟著文章上的步驟或是包裝盒裏面的說明來使用就沒問題了。

終於要動工囉,在動工之前,先做表面清潔的工作,除了先擦拭乾淨之外,還利用膠帶將再清理一下。

從突出來的那張膠條,將上面那層保護膜慢慢的開始撕下來,不要一次撕光光哦!

大約撕下1/3之後,就先將撕掉的那邊先對齊,再繼續撕下,這樣比較不會因靜電的關係吸到一些灰塵,等整張撕下來後,再仔細的將四個角落對齊,然後輕輕放上去,再輕輕壓一下保護貼。

這個時候神奇的魔法出現了,保護貼就會自己開始吸附上去,有沒有看到在音量鍵(-)旁邊有一條線,他就從你壓的地方慢慢的開始跑,直到整張完全吸附。

完成後包膜師傅再做一次最後清潔的動作,哇,好漂亮的玻璃保護貼呀。

最後按照慣例一定要來做一下測試的,師傅我要指定滴「米」字,嘿嘿~~真的幫小米滴出來了。

來看一下測試的影片~~https://youtu.be/HreEm8YuLu8

最後,再將小米的保護殼給裝上去就完成囉!

「imos Solid EX 0.33mm 9H 疏水疏油防撥水 日本旭硝子 玻璃保護貼」這片用起來真的蠻滑溜的,除了具備了imos保護貼最厲害的超疏水疏油防潑水的特性之外,加上他擁有9H的硬度,超防刮的,不用擔心沒兩下保護貼就都充滿著刮傷了,另外保護貼厚度僅有0.33mm,看起來就感覺像貼那種一般的保護貼多一些些的感覺,同使還做了圓弧型邊綠加工的處理,握起來並不會讓您覺得有塊東西在上面,感覺它就像是原本的液晶表面一樣。

不過雖然它是9H硬度的保護貼,但也並不是萬能的啦。

所以使用上,還是要小小的注意,文末小米有放上官網所提供的使用注意事項及想要貼這塊保護貼哪裏可以貼到的資料,大家記得看一下哦。

imos的官網上有提供一些膜的保養方法。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

膜斯密碼(台北西門總店)
服務地點: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北延吉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12號
預約專線:(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桃園站前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9號之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新竹西大店)
服務地點: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76號
預約專線:(03) 5224-998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台南北門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9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高雄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預約專線:(07)236-1819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資料來源:http://mcdulll.pixnet.net/blog/post/10321725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