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 Ultra、U Play 正式發表,18 日開始預購

HTC U Ultra、U Play 正式發表
HTC 於今(12)日在台北總部舉辦發表會,正式公開了先前預告的「U」神秘機種。

一如我們先前爆料,HTC 在這一次發表會中提前推出了代號為 Ocean Note 的旗艦機種:HTC U Ultra,以及中階規格的 HTC U Play;而這二款機種也選定台灣做為首發市場,HTC U Ultra 在 1 月 18 日就要舉辦預購活動,一月下旬開賣;而 HTC U Play 則選定在農曆年後上市。

售價部份,HTC U Ultra 台灣將推出 4GB+64GB 版本,建議售價 23,900 元;U Ultra 另外還會有「藍寶石超硬特仕版」,正面採用整片藍寶石作為保護,並加入 128GB 儲存空間,售價 28,900 元,這二個數字也與我們先前的爆料相符。而 HTC U Play 的建議售價則為 13,900 元。

P.S.和我們先前的情報內容相同,HTC U Ultra 的 4GB+64GB 版本全面開賣要等到農曆年後,年前只有先行預購的消費者可以買到 HTC U Ultra。

3D 曲面水漾玻璃、三軸對稱曲面
HTC U 系列兩款機種,外觀上看起來幾乎是一樣的,它們在背面都採用「3D 曲面水漾玻璃」,搭配金屬中框與正面 2.5D 玻璃(或藍寶石),與以往的 HTC 機種看起來有很大不同。

這個「3D 曲面水漾玻璃」設計概念是液體的表面張力弧線,採用了獨家「三軸對稱曲面」技術,背面玻璃不論在 X 軸、Y 軸,或是對角線都做了 3D 曲面設計,比一般 3D 玻璃只有 X 軸(也就是左右二側)曲面製作更為困難,不過整體的視覺呈現與握感都會有更好的呈現,從側面看去,背面的曲面玻璃會與中框弧線融合為一體。

而在顏色部份,HTC U 系列兩款機種都有四種色系:亮麗黑、寶石藍、冰雪白與彩妝粉(U Ultra 藍寶石版本僅有藍色一款),而這一次 HTC 採用了研究二年的全新分光混合成色技術(Optical Spectrum Hybrid Deposition),此技術讓手機的顏色會透過光線折射出不同層次的顏色,像是亮麗黑會透出一點墨綠、寶石藍會帶有一點紫色,冰雪白呈現珍珠色澤、而彩妝粉則有些微的黃色,讓手機看起來有一些超現實的神秘感。

HTC U Ultra 與 U Play 都有四種不同色系,並且在光線下會透出不同層次顏色。

HTC U Ultra:S821 處理器、大小雙螢幕
在這兩款 U 系列新機中,旗艦級的 U Ultra 主要賣點是內建大小雙螢幕,除了有一個 5.7 吋 2K 解析度螢幕之外,在它的上方也有一個 2 吋 160 x 1040 畫素的子螢幕,設計概念一如 LG V 系列手機;而 U Ultra 的子螢幕也能做到顯示通知、快速 App 啟動、VIP 聯絡人等等功能,並且在休眠狀態下,只要把手機拿起來子螢幕就會自動亮起;不過並不如 LG V20 的子螢幕一樣支援 Always-on 顯示。

旗艦 + 中階
而在規格部份,HTC U Ultra 搭載 Qualcomm S821 處理器、4GB RAM、64GB(一般版)或 128GB(藍寶石版)ROM,也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與 4G+3G 雙卡雙待(採三選二卡槽)。

而在相機部份,U Ultra 主要內建 1200 萬畫素 UltraPixel 2 主相機,擁有 1.55μm 畫素大小、光學防手震、F1.8 光圈以及 PDAF;前置相機有 1600 萬畫素,支援全景自拍、以及針對夜景強化的 UltraPixel 模式。

而 HTC 也表示,U Ultra 的相機畫質會是所有智慧手機中最好的,不過並沒有跟隨 HTC 10 模式,提供 DxOMark 的評分。

而在 HTC U Play 部份,它的規格則偏中階,主要內建 5.2 吋 FHD 解析度螢幕(無子螢幕設計)、搭載 MTK Helio P10 處理器、4GB RAM + 64GB ROM、也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與 4G+3G 雙卡雙待(採三選二卡槽)。

相機部份它使用一個 1600 萬畫素 F2.0 主相機,支援 PDAF 與 OIS,前相機一樣是 1600 萬畫素,與 U Ultra 相同。

HTC U Play,除了螢幕大小不同外,它的鏡頭是圓形的,與 U Ultra 的方形不同。

HTC Sense Companion:越用越懂你
HTC 在這一次的 U 系列兩款機種中,主打「U」(你;You)這個概念,而在軟體功能當中,也充分反應這個概念。

二款新 U 系機種都搭載新的「HTC Sense Companion」功能,它是透過人工智慧的方式,根據使用進而了解用戶的偏好,並自動做出建議或是改變,與使用者一起學習進化。

舉例來說,手機可以知道使用者一天當中使用電池的偏好,進而預測電池用量,提示用戶需要在出門時攜帶行動電源,或是必須先充電才能用到回家。

另外天氣有變化時,系統會提示用戶下雨或是需要穿衣;當有行事曆活動時還會提示用戶是否需要更改活動位置。

手機的鬧鐘會知道國定假日,如果用戶設定了每日鬧鐘,手機會知道在國定假日自動關閉;另外手機也會建議附近的餐廳,但並不只是根據所在地以及餐廳評價,而是會觀察用戶選擇餐廳的因素是什麼,並根據這些因素推薦餐廳。

不過可惜的是,HTC 表示,HTC Sense Companion 的這些功能在上市的時候還不會提供,之後才會透過更新提供。

四顆麥克風 always listening
在多媒體部份,HTC U Ultra 配備四顆多向性麥克風,HTC 強調是世界最好的智慧手機麥克風,它可以在錄製影片時同時錄製 3D 音效,達到聽聲辨位的臨場感;另外手機也支援「Always listening」功能,即使在休眠時,麥克風也能持續收音,用戶可直接說出「OK Google」啟動 Google Now 語音助理。

HTC U 系列兩款機種都沒有內建 3.5mm 耳機介面,改用 USB Type-C 連接埠輸出音源;而隨附的 U Sonic 耳機也是 USB-C 介面,它也如同先前 HTC 10 耳機一樣,內建麥克風,可掃描使用者耳道結構,並調整耳機音效,符合每個人的聆聽喜好。

HTC U 系列預購訊息
U Ultra 及 U Play 台灣全球首發,U Ultra 藍寶石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8,900 元,U Ultra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3,900 元,U Play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3,900 元,共有亮麗黑、寶石藍、冰雪白與彩妝粉四色供消費者選擇。

於 1 月 18 日中午 12:00 整於HTC官方預購網站開始 U Ultra 亮麗黑、寶石藍、冰雪白三色預購,凡前 10,000 名購者成功者皆可獲得價值新台幣 3,000 元限量豪華典藏禮 (包括原廠 10050 安培行動電源、經典皮革翻頁式皮套及珍藏皮革鑰匙圈)。

消費者可於一月下旬選擇在全台 HTC 專賣店、HTC 專櫃店、HTC 網路商店及五大系統商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與台灣之星門市依預購優先順序陸續取貨。

U Play 預計於農曆年後開賣。
詳細資料請參閱官方預購網址: http://www.htc.com/tw/HTC-U-Ultra-pre-order/。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2/5010848/1/rv/htc-u-ultra-128gb-HTC-U-Ultra-%E8%97%8D%E5%AF%B6%E7%9F%B3%E7%89%B9%E5%88%A5%E7%89%88-launch/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