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小米IPhone 6 Plus: 小米手機5實機首次流出

小米才剛剛推出旗下新一代旗艦手機 – 小米手機4不久,看來已經準備推出另一台旗艦手機。

一系列小米新機流出,很可能就是「小米手機 5」。

流出的除了模擬設計圖片,更有實機相片。

可見手機左上角清楚印著小米的 “Mi” 標誌,不再用實體觸控鍵,可能是第一台轉用 Android 軟體鍵的小米機。

來源指這台小米手機 5 螢幕有 5.5 吋,解像度達 2560 x 1440,而且螢幕左右邊框極幼。

還配備最新Snapdragon 805處理器及3GB RAM,完全是旗艦規格。

小米很可能會推出兩台旗艦手機,一台是已推出的小米4,而這台小米5就是巨屏旗艦。

就像Apple也有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Samsung 有 Galaxy S和 Note 系列。

預計小米5的售價會比小米4高,但也會比其他巨屏旗艦便宜。

 

資料來源: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49215:iphone-6-plus-5&Itemid=24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