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的 3 款新 iPhone 都將支援無線充電機能

近日又陸續開始有和新一代 iPhone 有關的消息出現。

日前我們才有相關報導指出,2017 年秋季推出新 iPhone 會有三款,當中將有一款搭載 OLED 螢幕的機種,而它的售價可能將會從 1,000 美元起跳 (約台幣 31,000 元)。

然後日前則是有另一個新消息,指出預計秋季將發表的 3 款 iPhone 都將採用玻璃機背設計,並且也都將會支援無線充電機能。

其實去年 (2016) 11 月左右的時候,就已經有消息指出新一代的 iPhone 將有 3 種不同尺寸,並且將會首度支援無線充電機能,然後無線充電模組則是由主要代工夥伴富士康在進行測試。

而最新的消息則是再度確認新一代 iPhone 會支援無線充電機能,而且是 4.7 吋、5.5 吋以及 5.8 吋等 3 種款式全都會支援無線充電。

先前外界預測 4.7 吋、5.5 吋可能僅會是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升級版本,外型可能不會有太大的變動,主要是在硬體規格有所升級,可能只有 5.8 吋的 iPhone 8 / iPhone X 會有全新的玻璃機身設計。

但凱基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池去年就曾經預測,表示 3 款新 iPhone 都會用上前、後玻璃機身搭配金屬邊框的機身設計。然後郭明池日前又公布了最新的預測,提到 3 款新 iPhone 都將支援無線充電機能。

郭明池表示因為玻璃機殼的散熱效果比金屬機殼要差,因此加入無線充電可能會讓手機溫度更加提高。

然後他同時也指出儘管消費者可能不會察覺使用無充電時的溫度變化,但為了確保機身內的 3D Touch 感測器不會受到影響,因此 Apple 可能會在 3D Touch 感測器模組內追加一層新的石墨層,但也會因此將讓整體 iPhone 的生產成本提高。

目前還不確定 Apple 將會在新一代的 iPhone 身上運用何種無線充電技術,但相關消息指出和碩將會是新款 iPhone 無線充電器的獨家供應商。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4/5013354/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