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X1平挑iPhone 6+ 單手玩贏你

平價4G機玩轉市場,尤其中台兩地品牌,配置接近6吋的大屏幕,價位才兩千多,難怪先達廣場也大賣這類大件夾抵食的款式。

至於新品Acer Liquid X1,更越級挑戰入場價六千多的iPhone 6 Plus,它解決了「大芒一定要雙手操作」的煩惱,設置單手模
式,而實機試用時,更覺其操作比i6+更輕鬆、快捷。

規格屬高階檔次的X1,三千元有找,價錢唔貴,而比較同級機中,它更配備1,300萬像素鏡頭、16GB內存容量,以及現時最勁的八核心處理器,喜歡同時間上網、下載文件及聽住音樂的用家來說,要求手機一「心」幾用,其表現確實不錯。

當然,唔少人對這塊巨芒又愛又恨,看戲的時候色彩鮮明、效果逼真,但當你發電郵或上網時,隨即要雙手並用,頓時感覺很不便。

這次X1可算學足i6+,除配置相若的5.7吋芒,還加入貼心的單手操作模式。

現場試用,即發現它比i6+那「半邊芒」更為全面,例如你能夠將這塊「縮水芒」移到就手位置,亦可以隨意放大和縮小,甚至只需一隻手指便能輕鬆左右揭頁。

以解決雙手並用這個問題來說,X1似乎更勝i6+的設計一籌。

資料來源: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tech/art/20141120/18940654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