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HTC U11玻璃保護貼 ?

版主日前添購了一台生平第一台的旗艦新機~HTC U11,由於版主粗手粗腳,深怕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就把HTC U11摔毀,所以計畫加裝玻璃保護貼保護一下手機。
坊間玻璃保護貼單價差距很大,便宜幾百元、貴得上千元。因HTC U11大熱賣,相信不少人也有貼玻璃保護貼需求,所以分享一下版主本身貼保護貼的經驗與建議。

1.坊間評價U11平價玻璃保護貼:

由於HTC先前被看衰很久,所以HTC U11六月剛推出之時,坊間問了好幾家做通訊行的朋友,很多店家根本沒賣HTC U11的玻璃保護貼。
問了好幾家,終於有個店家有銷售HTC U11玻璃保護貼,價格不高(加上友情價),所以就前往張貼保平安。

因採用2.5D螢幕的HTC U11當時並非被看好的熱門手機,廠商趕製下,指紋辨識的孔位並不是非常精準(其實是有點偏)且保貼邊緣外圍有點超出,貼好後雖不影響功能操作且不會出現氣泡白邊,但對於要求絕對完美的人恐怕還是會很礙眼。
另外,可能該玻璃保貼的厚度較厚,觸控敏感度不是很理想。

2. iMOS玻璃保護貼:

雖然版主對於玻璃玻璃保護貼的美觀並不是很要求的人,但在知名部落客王阿達與悠小愷覺得買旗艦機居然貼孔位不正的玻璃保護貼很落漆,所以在這兩位友人的推薦下位於西門町獅子林旁的【膜斯密碼旗艦店】(店面服務介紹詳見這篇)。

到了【膜斯密碼旗艦店】本店,自然會選用其自有品牌iMos玻璃保護貼。

HTC U11 iMos 9H 玻璃保護貼,採用的是康寧玻璃材質,有超厚的AS塗層 (防潑水) ,名家出品果然不一樣,孔位非常精準。
0.2mm的厚度比起平價玻璃保護貼薄了許多,觸控起來非常古溜,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iMOS U11玻璃保護貼採用全貼合技術,可以保證在任何情況使用下,都不會產生進水現象。
一般玻璃保護貼若沒有背面全部上膠,就一定會進水且進水後觸控就會失效了。
iMOS玻璃保護貼防進水設計請參考3C廖阿輝與女神Tiny最新拍的影片”Tiny 壞掉了怎麼辦?“有詳細說明。

特別提醒,雖然U11有IP67防水設計,不建議拿去水中或是洗澡時使用,以免產生意外進水爭議(詳見這裡)。

iMOS HTC U11玻璃保護貼是”接近”滿版的2.5D的玻璃保護貼,根據店長說法,沒有做成坊間常標榜3D滿版原因是因為若做成3D完全滿版保護貼外圍會容易因碰到而破損。

因U11背面是水漾玻璃很容易變成指紋收集器,所以版主又加了雷雕全機包膜(U11全機包膜詳見雲爸的私處)。

3. 我的iMOS玻璃保護貼破了:

果然在版主粗手粗腳使用習慣下,某日HTC U11果然被版主一摔,原廠附贈的壓克殼裂了,iMos玻璃保護貼破了。
幸好有貼玻璃保護貼,手機螢幕完好如初,不幸中的大幸。

根據版主的經驗,原廠附贈的壓克殼不具任何防震抗摔效果,為避免手機螢幕或是玻璃保護貼容易破裂,最好外裝一個空壓殼保護一下,否則玻璃保護貼多摔破幾張,荷包仍然會大失血。

Note:iMOS玻璃保貼受損時只產生兩道細紋,此照片保護貼毀損狀況是因其全貼合設計下撕開更換時所產生。

【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2號1樓 (漢口街和西寧南路 馬辣麻辣鍋 漢口店旁)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資料來源:https://tel3c.tw/blog/post/223172833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