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今晚沒有秘密!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規格曝光

iPad 也要改版囉!

蘋果即將於美國時間 10/ 16 發表新版的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兩款新平板,台灣時間則為 10 月 17 日的凌晨一點!

不過發表會還沒有開始,兩款平板的規格竟然曝光了,而且曝光這些規格的傢伙…..竟然是蘋果官方!

蘋果在 10 月 15 日的時候,於 iTune 商店中發出 iOS 8 的 iPad 版本操作手冊,結果在這份使用手冊的預覽畫面中,竟然出現了尚未發表的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照片,而且名稱都已經放上了!

從圖片的孤格上看來,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都將新增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模樣上則沒有太大的變化,背後的相機依舊沒有 LED 閃光燈。

至於硬體規格的部分,則預計與 iPhone 6 的規格相當,不過 CPU 速度會快一點,外傳甚至可能推出 A8X 的特殊版本,同時也傳言可能推出 12 吋的新款大尺寸 iPad.

資料來源於: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188556834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鋼化玻璃 iphone6玻璃貼 iphone6包膜 iphone6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鋼化玻璃 iphone6保護貼 iphone6玻璃貼 iphone6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