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iPhone 6自拍利器「ahha自拍神框」熱情拍出ahha開心時刻

ahha自拍神框一上市便大受自拍迷歡迎,竟然有這麼方便的周邊產品,具備最夯自拍功能的手機殼,不需要借助其他工具就可以自拍。

ahha日前於3C、蘋果門市舉辦「ahha自拍神框」體驗活動,現場可持有「ahha自拍神框」體驗自拍,體驗民眾驚呼有了自拍神框自拍變得好輕鬆容易。

還可以當立架定點拍照或錄影,不分男女大家都愛自拍,只要下載ahha emoj APP,或是開心的和「ahha自拍神框」合照上傳FB,大喊”ahha”,啟動ahha emoji的自拍APP拍照,立刻可以得到一張現場列印的自拍照,並且獲得小禮物,「ahha自拍神框」熱情拍出每個人的ahha開心時刻。

自拍在全球蔚為風潮,是全民運動也是生活的一部份,吃美食要自拍、喝咖啡要自拍、和朋友聚會要自拍、聖誕節和跨年開心出遊當然一定要自拍,大家都喜歡上傳自拍照即時分享生活中的開心時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ahha時刻!。
當你終於找到”對的東西”,你會情不自禁大喊”ahha”!

知名香港3C配件品牌ahha推出專為自拍需求所設計的「ahha自拍神框」iPhone6手機殼,蘋果迷要注意了,現在選購iPhone6手機殼又有最夯具自拍功能新選擇,「ahha自拍神框」是手機殼也是方便的自拍器,只需花費手機殼的費用卻多擁有自拍功能,輕鬆單手手持自拍外框,下載”ahha emoji”APP,大喊”ahha”,就可以自拍你的開心時刻,也可使用APP的倒數自拍器,隨時隨地輕鬆進行自拍。相較傳統手持手機自拍,使用「ahha自拍神框」拍出來的照片更見穩定,也省去自拍棒的準備步驟,為消費者提供最貼心的需求體驗。

ahha自拍神框手機殼 + APP創意無限,ahha特別推出名為”ahha emoji”的自拍APP,免費下載後只需大叫ahha,便可啟動拍照功能,亦可使用APP內的倒數自拍器進行拍照,非常貼心。值得一提的是,”ahha emoji”內置多種濾鏡、以及多種以表情為題材的圖案,設計生動有趣,可以設計出自己獨有的一套表情圖案,發揮個人創意創作各種有趣照片即時分享。

 

資料來源:http://www.saydigi.com/2014/12/iphone-6ahha.html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