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iPhone6使用10秘技 你知道幾個?

iPhone 6推出了好幾個月,且新一代的iPhone 6S傳聞甚囂,但你真的會用iPhone 6嗎?
外國網站《BuzzFeed》列出了十項iPhone 6「秘技」,讓使用者可以盡情發揮iPhone 6的功能。

香港《蘋果》引用《BuzzFeed》的報導,列出了以下iPhone 6秘技:

1、iPhone6/6+支援2.1A的充電規格,如果使用者以iPad的充電器為iPhone6/6+充電,最快可以兩個小時完成充電。

2、到「設定」開啟飛航模式,就可以讓充電速度變快兩倍。

3、如果電池快要耗盡,可以在「設定」內的「輔助使用」打開用「灰階」模式省電。

4、在「設定」裡面可以看到應用軟體使用的電量。

5、按兩下Home鍵便可以讓Apps的Icon掉下來,方便單手操作。

6、連接電源時無需按下主畫面按鈕,只要說「Hey Siri」就可以與Siri對話。

7、長壓照片後會出現「隱藏照片」選項,讓照片從「時刻」、「選集」和「年份」中隱藏。

8、「健康」App,可以紀錄整天的活動,例如步數及爬樓梯段數。

9、可以在Safari改用搜尋引擎DuckDuckGo,避免搜尋資料被紀錄下來。

10、使用「照相」App時,按住拍照就可以連拍,並且能從「照片」App裡面挑出想保存的。

資料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1227/531870/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