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臉才是王道!適合冬天的迪士尼iPhone6皮質手機套

冬天冷颼颼,我們都穿了厚外套,手機也想換上皮大衣呢!
手機小姐今天要介紹超可愛的迪士尼皮質手機套,大臉正是它的最大特色!

首先登場的是最受大家歡迎的米奇,好想捏捏牠圓圓的耳朵!
背面的設計也很精緻,小手和小腳真的太可愛了~而且底部居然是點點呢!

裡面的材質是超舒服的毛,還可以放悠遊卡。
再來是讓少女瘋狂的米妮~紅色的蝴蝶結非常有質感。小手造型的磁釦,把手機攬牢牢~
內部長得跟米奇款一模一樣。

一看到唐老鴨,心情就好好!
清爽的水藍色與白色條紋,非常有夏天的清爽感,再配上游泳圈和船錨,讓人好想奔向大海的懷抱!

淺藍與淺黃的配色,非常有童趣的感覺。

還有大家都超喜歡的艾莎。特殊的設計看起來就像表面結上一層冰霜,內裡也是冰雪般的純白色,夢幻到不行!

看到一臉無辜的小飛象,就好想摸摸牠的頭(拍拍)。
磁釦是五顏六色的皮球,穿著衛兵服的小老鼠提摩太正開心地在球上走著!
皮套內部的顏色當然就是小飛象的淺藍,毛的材質真的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三眼怪是《玩具總動員》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每次看到牠們就不由自主地想到牠們異口同聲的喊道「噢噢~喔!」

因為是外星人,所以磁釦就是一開閃亮的星星。

都有了三眼怪,自然不能忘記他們的父母親(咦?)-蛋頭先生與蛋頭太太,這款的畫風有點像電腦繪圖的感覺,線條沒有很工整,不過像毛毛蟲一樣稍微歪歪的其實更可愛耶!

最後壓籌的是最佳拍檔毛怪與大眼仔,磁釦是怪獸大學的LOGO,那顆眼睛真的太逗趣了!

買手機殼的時候最怕材質差,導致用起來有廉價的感覺,不過這款側翻式手機套除了外觀超賞心悅目之外,質感也非常好,想幫手機添購新衣服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資料來源:http://www.niusnews.com/=P0t383g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