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iPhone6救台灣經濟!山姆大叔還是比中國有力

再一次,美國山姆大叔證明自己還是比大陸夠力,起碼對台灣經濟來說。

10月以來,IMF下調全球今年與明年的經濟成長率,一連串經濟壞消息,造成全球股災。

10月初中經院採購經理人指數的樂觀度也下滑。

20日經濟部公布的9月外銷訂單指數,被各界視為台灣景氣是否反轉的風向球。

結果,數字好到令人難以置信。

9月份外銷訂單433.1億美元,創下台灣單月訂單的歷史新高。

比8月增加了13.4%,增幅劇烈。「手持行動裝置新品上市,原先我們就看好。

結果比我們預期更好,加上筆電表現不錯帶動,」經濟部統計處處長林麗真預估:「下個月訂單也會很不錯。

儘管沒有明說,林麗真口中的手持行動裝置新品,就是iPhone6。

全球iPhone6銷售屢傳捷報,也跟著讓台灣的通訊電信與電子產品訂單,跟著節節攀升。

這個好消息令人驚喜的不只是數字而是趨勢。

國發會與中華經濟研究院合作的台灣採購經理人指數9月顯示擴張趨緩。

中經院助研究員李馨蕙指出,9月是iPhone6備料與庫存高峰過後,採購現階段會趨於保守,等待新機上市後,觀察銷售狀況再決定。

資料來源於: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61985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鋼化玻璃 iphone6玻璃貼 iphone6包膜 iphone6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鋼化玻璃 iphone6保護貼 iphone6玻璃貼 iphone6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