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 edge 微開箱 + 膜斯密碼全機包膜體驗 完美的包覆

耶~~等了好久,終於拿到完整盒裝的Galaxy S7 edge,這就立馬來開箱啦~~有盒子的Galaxy S7 edge這才算是開好開滿XD。

Samsung Galaxy S7 edge 採用最新的八核心Exynos 8890處理器,強效的GPU與4GB的RAM,主相機的部分,鏡頭為Dual Pixel 1200萬畫素,最厲害最強的是使用F1.7大光圈鏡頭,前置鏡頭為500萬前素,一樣也是搭載F1.7大光圈鏡頭。

這次的盒子也是相當的特別,以往都是上蓋打開,而這次改用掀開的方式,哦哦哦,看到Galaxy S7 edge了,美好一切由此開始~~準備要來體驗美好的一切囉。

內容物真相當的豐富,有Galaxy S7 edge主機本體,充電器,傳輸線,耳機,說明書,取卡針,USB轉MicroUSB接頭!

Galaxy S7 edge的連接埠為標準的MicroUSB,這次盒內多了一個USB Connector讓使用者可以與您的舊手機連接,透過內建的Smart Switch來移轉資料,相當的貼心呀!

內附的變壓器,輸入為100-240V世界各地都適用(需轉接頭),輸為9.0V 1.67A or 5.0V 2.0A,Galaxy S7 edge搭載3600mAh大容量鋰電池,為不可拆換式的,支援快速充電,只要100分鐘的時間即可充好充滿。

接著就來看看Galaxy S7 edge囉,Galaxy S7 edge與Galaxy S7,大致上是差別在他的體積大小,Galaxy S7 edge為5.5吋大螢幕,而Galaxy S7為5.1吋,除了螢幕大小有差異之外,另外的就是Galaxy S7 edge的螢幕是3D的曲面螢幕!

更多的開箱介紹可以參考小米之前寫的開箱評測文: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好啦~對於手機外觀比較要求的小米,在開始使用前第一件事,就是做好保護,因為一旦刮了傷,就永遠消不掉的,所以立刻到膜斯密碼報到去XD。

現在開始要動工了,小米和平常一樣都是選擇全機包膜,因為這樣即便沒有使用保護殼,平常放在口袋裏或是放在桌上等等,也不用擔心會刮傷機身,在開始前一樣先將整台機器擦拭清潔一遍。

這次選擇比較不一樣的髮絲紋路的膜,現場除了髮絲紋路的膜之外,也有卡夢、三角、四方、蝴蝶結、櫻花,噴砂、木紋、等各式各樣的紋路。

是不是膜看起來就不太一樣,雖然上面那張demo的板子,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貼到機身上,可是相當有質感的,接著看下去就知道了。

包膜師傅刷一聲的推了過去,一整個服貼,接著再使用小的推板將邊緣及鏡頭附近都推平,讓膜料完全與Galaxy S7 edge機身完美服貼。

接著將使用吹風機邊吹邊拉直到膜料完整的覆蓋了Galaxy S7 edge邊框的部分。

無論是哪一面都要側底的壓平讓他服貼,Galaxy S7 edge背面和側貼的部分,完美使用這張膜料來包覆,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接縫處,實在是相當厲害的技術!

按鍵的邊緣也是使用小推板慢慢的推慢慢的壓,讓它完整的貼在上面,實在是太貼合了,已經感覺不出來上面有貼東西!

接著將按鍵上方的膜料切除,這樣就不會影響到按鍵上的使用,電源鍵、音量鍵都是一樣的處理方式。

再來就是小心謹慎的將四邊多餘的膜料慢慢的切除並撕下來,包膜師傅的技術真是厲害,穩穩一直線劃下去,記得小米以前自己試過,哈哈,是直接往機身上劃過去了XDDD。

每一個面都是細心的切除掉多餘的膜料!

看似簡單但如果您實際操作過,這可都是長期技術與經驗的累積呀!

哈,因為小米以前自己DIY試過,真的……哈哈,不提也罷,只能說,這真的需要讓專業的來!

而這次S7的包膜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如果沒包好的話,會影響到鈴聲或是講電話時,造成破音的情形.而在膜斯密碼包膜是不會出現這樣得情形,因為他們針對每款新機包膜的部分,也都會進行測試及問題的排除,可以說是相當的用心!

最後再來就是將上面的孔位一個一個的切開,將上方所有的膜料細心的切除,這樣才不會影響使用。

好多小小的喇叭孔,這邊可是一個一個慢慢的將上方的膜切除掉,真的是相當費時及耗眼力的作業!

背面的鏡頭也是一樣,要將多餘的膜料切除,這樣才可以貼上一張專屬的鏡頭保護貼。

只要您來膜斯密碼包膜或是貼保護貼,都會幫您的鏡頭貼上一張imos超疏水疏油的鏡頭保護貼,完美的保護且不影響拍照的品質。

背面與側邊的部分都完成了,現在就換正面螢幕的部分了。

在貼之前,一樣是細心的清潔螢幕表面。

最後再詳細的檢查上面是否有灰塵,並使用膠帶把微小及頑強的灰塵給沾粘起來。

就如一開頭小米所說得,Galaxy S7 edge是3D曲面螢幕,請注意目前市面上並沒有Galaxy S7 edge可以完美使用的螢幕保護貼,不過大家放心,聽膜斯密碼透露目前已經研發並進行測試的階段,之後不久就會推出專用的,因此在還沒有可以完整保護Galaxy S7 edge的螢幕之前,先以高透明的軟膜來包覆保護。

正面和背面的貼法一樣,使用小推版,咻一聲的滑過去!

完美的貼合,果然是高透明的軟膜,螢幕打開後,相當的清楚。

接著使用吹風機邊吹邊推,讓高透明的軟膜邊緣完整的貼合Galaxy S7 edge螢幕的部分。

最後再將四邊多餘的膜料給切除,還有上方的喇叭輸出孔及下方的HOME通通都切除掉,這樣就完工啦!

在這裏小米要先說明一下,由於高透明軟膜材質的特性,當您碰到較硬的材質,會造成軟膜留下痕跡,不過請放心,並不會傷到您愛機的螢幕。

哦~~YES 完成啦。螢幕一整個亮晶晶!和原來的螢幕差不多!

可惜的是它是一般的軟膜,真期待Galaxy S7 edge專屬的3D曲面螢幕保護貼快點推出呀!

這次背面改成髮絲紋路,實在是太漂亮了,太有質感了,雖然原本的背面就很漂亮,但是換成髮絲紋路的膜,又有另一番不同的感受。

再來一張特寫,每個角度看起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會沾指紋XD。

最後小米就介紹到這邊啦。如果您和小米一樣對於機子很愛惜的話,記得一定要好好的包膜保護一下哦!

如果您喜歡裸機使用的朋友,小米的建議是無論如何螢幕的部分,一定要做一下保護,因為螢幕是要一直使用的,用久會有越來越多的細紋出現,螢幕看起來就會越來越髒,無法像剛拿掉機子一樣那樣的漂亮,而有使用保護貼的朋友,只要換掉保護貼,原本的螢幕一樣是閃閃動人!

注意事項:
imos的官網上有提供一些膜的保養方法,點我連結至官網。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

膜斯密碼(台北西門總店)
服務地點: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北延吉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12號
預約專線:(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桃園站前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9號之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新竹西大店)
服務地點: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76號
預約專線:(03) 5224-998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台南北門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9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高雄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預約專線:(07)236-1819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資料來源:http://www.mcdulll.com/blog/post/114212372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Plus 玻璃貼 iPhone XS Plus 包膜 iPhone 2018 保護貼 iPhone 2018 鋼化玻璃 iPhone 2018 玻璃貼 iPhone 2018 包膜 iPhone XS 保護貼 iPhone X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玻璃貼 iPhone XS 包膜 iPhone Xs Max 保護貼 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Xs Max 玻璃貼 iPhone Xs Max 包膜 iPhone XR 保護貼 iPhone XR 鋼化玻璃 iPhone XR 玻璃貼 iPhone XR 包膜 iPhone 11 保護貼 iPhone 11 鋼化玻璃 iPhone 11 玻璃貼 iPhone 11 包膜 iPhone 11 Pro 保護貼 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 iPhone 11 Pro 玻璃貼 iPhone 11 Pro 包膜 iPhone 11 Pro Max 包膜 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iPhone XS Plus 玻璃貼iPhone XS Plus 包膜iPhone 2018 保護貼iPhone 2018 鋼化玻璃iPhone 2018 玻璃貼iPhone 2018 包膜iPhone XS 保護貼iPhone XS 鋼化玻璃iPhone XS 玻璃貼iPhone XS 包膜Phone Xs Max 保護貼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iPhone Xs Max 玻璃貼iPhone Xs Max 包膜iPhone XR 保護貼iPhone XR 鋼化玻璃iPhone XR 玻璃貼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