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看 iPhone 7 Plus 專屬的 imos 3SAS 超疏水疏油保護貼 與超厲害的無痕包膜

不知道各位搶到 iPhone 7 或是 iPhone 7 Plus 了嗎?

相信這次不管是 曜石黑 還是 消光黑 都是讓大家愛不釋手的版本。

不過,大家應該也都知道 曜石黑 那特別不耐刮的機身,沒有一定的防護措施,可能一不小心就讓美麗的機身毀於一旦。

而對於小米而言,不管是哪種手機哪種版本,第一件事毫不猶豫必定是先拿去 膜斯密碼 包膜先啦!

而這次小米要包膜的機子是,即使是經驗老道的 膜斯密碼 ,也評為超難處理的 iPhone 7 Plus 消光黑 版本,因為那特殊打磨處理的消光機身,讓膜的黏性降得非常低,所以不是那麼好貼!

不過,不好貼不代表不能貼,交給膜斯密碼一樣能輕鬆搞定!

而除了機身包膜以外,不能包膜正面螢幕保護貼當然也要幫它選個好對象才行,畢竟是要好好守護它一身的人啊~。所以小米選用的就是 imos 3SAS 全世界第一款超疏水疏油保護貼!

準備上工之前,當然要先幫心愛的 iPhone 7 Plus 徹底清理一番。

清潔完成後,就可以開始包膜的動作囉。

由於這次消光黑的材質比較特別,因為包膜的部分較為不一樣,以往側邊以及機身背面會是分開處理,各有專用的膜料包覆,而消光黑採用了一體成形的技術,所以從頭到尾都只有使用一片膜料喔!

其它顏色仍於之前一樣分段的方式,一樣是無痕的包膜方式!

可以看到 iPhone 7 Plus 從頭到腳,膜料包覆住了。

不過在鏡頭、閃光燈的部分都有特別開孔,所以確認圓孔與鏡頭對齊後才會繼續下個步驟。

然後使用壓板慢慢的推過去,最後再慢慢的推平每個邊邊每個角落,按鍵的地方、鏡頭等等。

尤其是雙鏡頭的部分,也是特別的關照處理的,搭配吹風機和壓版,各種工具並用,務必要確定鏡頭凸出的部分都有確實包膜,沒有留下一絲縫隙。

接著就如以往處理側邊包膜一樣吹風機,手指,壓板,將整片膜料慢慢包覆、推平至整個手機機身。

這邊要特別提一下,因為是只用一片膜料一體成形的包膜處理方式,所以可以從膜料的重疊交接處,看出包膜的功夫,而這邊在 膜斯密碼 精密的切割下,將交接處隱藏在側邊的天線之中,如果小米不說,相信完全不會有人發現竟然在那裏有所謂的接縫!

確認膜料與背面、側邊都完美的貼平及中間並沒有夾雜任何灰塵毛屑之後,開始將多餘的膜料給切除。

雖然包膜後手機會失去了一些原有的光澤,但是可以幫用戶解決沾指紋及防止刮傷,而且厲害的包膜店家,包完後幾乎可以讓它和原來的一樣!

這也就是小米都會選擇膜斯密碼的原因!

然後細心的將 iPhone 上面的每一個按鈕做切割,音量鍵、靜音開關、電源鍵等等。

切割出多餘的膜料,然後在按鍵上方保留該有的膜料。

機身底部充電傳輸孔、喇叭孔、麥克風等等都是包膜師傅,一個一個細心的切除掉!

而且現在雖然少了耳機孔,但卻多了更多個細小的麥克風孔!超級「搞工(台語)」!

算一算就十幾個洞了,小米光用看得都覺得超辛苦了。

總算將整隻機身包完後,相機鏡頭當然不能錯過也要保護一下囉。

最後就是要來貼上這片 imos 3SAS 全世界第一款超疏水疏油保護貼。

貼之前一樣是熟悉的動作,先擦拭乾淨再用膠帶將上面微小灰塵與毛屑通通沾粘起來。

確認每個孔洞位置對齊後就開始貼保護貼的動作囉!

看已經將貼膜等級練滿的師傅一氣呵成的把保護貼貼上還挺帶感的呢!

只能說專業的就是不一樣,貼保護貼一次搞定!

不像小米,之前曾經嘗試過自己貼保護貼,光對齊就花了一番功夫,等貼完還發現留下一堆小灰塵、空氣在裏頭。

果然,任何事還是交給專業得來就好!

精美而且防護點滿的 iPhone 7 Plus 到手!超完美的啦!

而且即使貼上保護貼對於螢幕也沒有任何意思影響,透光度依然相當棒!

即使貼上 imos 3SAS 超疏水疏油保護貼,iPhone 7 Plus 一樣可以當作鏡子使用,隨時照照小米帥氣的臉龐 XD。

而且疏水疏油的特性,讓指紋不會沾黏上去,即使髒了輕輕一擦就乾淨溜溜!

在透光性極佳的 imos 3SAS 超疏水疏油保護貼,軟體介面一樣清楚呈現於你眼前,不會有任何模糊的狀況產生!

再次跟大家介紹,小米選用的保護貼是這款 imos 3SAS 全世界第一款超疏水疏油保護貼唷!

由於 imos 名號太大所以市面上有很多盜版貨出現,大家選購之後別忘了檢查,保護貼右下角有 imos 註冊商標的雷射字樣才是正版唷!

而小米包膜完成的 iPhone 7 Plus 消光黑 機身當然也要給大家看一下囉。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包膜破壞了手機本身的質感,但就跟小米之前所說,厲害的包膜店家,包完後幾乎可以讓它和原來的一樣!

而且抗指紋防止刮傷,也是讓包膜瑕不掩瑜的特點!

而且可以看到包膜後的邊邊角角都沒有留下任何縫隙,尤其是特別難處理的雙鏡頭突起部分,也是完美相容!

閃光燈麥克風的開孔也相當準確!

質感又好摸,完美達到小米這喜歡東摸西摸的人的需求!

小米就介紹到這邊啦,好用好看的 imos 3SAS 全世界第一款超疏水疏油保護貼售價只要 600元!

再加上質感一流,好摸好滑,抗指紋防止刮傷的包膜,絕對是你保護 iPhone 7 的不二選擇!

而且跟大家說一下,膜斯密碼還有各種樣式的膜料讓大家選擇喔!

有興趣的不妨去看看吧!

注意事項:
imos的官網上有提供一些膜的保養方法,點我連結至官網。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

膜斯密碼(台北西門總店)
服務地點: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北忠孝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12號
預約專線:(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桃園站前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9號之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新竹西大店)
服務地點: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76號
預約專線:(03)522-4998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台南北門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9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高雄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預約專線:(07)236-1819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資料來源:http://www.mcdulll.com/blog/post/116116834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Plus 玻璃貼 iPhone XS Plus 包膜 iPhone 2018 保護貼 iPhone 2018 鋼化玻璃 iPhone 2018 玻璃貼 iPhone 2018 包膜 iPhone XS 保護貼 iPhone X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玻璃貼 iPhone XS 包膜 iPhone Xs Max 保護貼 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Xs Max 玻璃貼 iPhone Xs Max 包膜 iPhone XR 保護貼 iPhone XR 鋼化玻璃 iPhone XR 玻璃貼 iPhone XR 包膜 iPhone 11 保護貼 iPhone 11 鋼化玻璃 iPhone 11 玻璃貼 iPhone 11 包膜 iPhone 11 Pro 保護貼 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 iPhone 11 Pro 玻璃貼 iPhone 11 Pro 包膜 iPhone 11 Pro Max 包膜 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iPhone XS Plus 玻璃貼iPhone XS Plus 包膜iPhone 2018 保護貼iPhone 2018 鋼化玻璃iPhone 2018 玻璃貼iPhone 2018 包膜iPhone XS 保護貼iPhone XS 鋼化玻璃iPhone XS 玻璃貼iPhone XS 包膜Phone Xs Max 保護貼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iPhone Xs Max 玻璃貼iPhone Xs Max 包膜iPhone XR 保護貼iPhone XR 鋼化玻璃iPhone XR 玻璃貼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