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iPhone 6 Plus 自我修復透明保護殼 innerexile hydra簡單又不平凡

Apple 推出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後,除了自己產品的熱銷外,還帶動週邊產品買氣,其中台灣設計製造的大薾創新 旗下品牌innerexile(因樂)所推出的自我修復保護殼 hydra,更是受到許多國內外媒體的報導,也讓hydra在各個銷售點的展示架上,經常被一掃而空。

近期innerexile(因樂)全新推出iPhone 6 +自我修復保護殼,使用一樣的技術一樣簡潔俐落的外型,接下來就開始來開箱動手玩。

innerexile hydra在外包裝上清楚的標示其功能,這是使用具有專利塗層技術的特殊製程,在輕微刮傷的狀況下,可在30秒內自我修復。

對於手機保護殼來說,雖然原本就是用來保護手機的消耗品,但長期使用後可能因為多種原因會造成小傷痕,但因為小傷痕更換保護殼實在有點捨不得。

而hydra使用的技術,可以讓這些小傷痕自動癒合,當然也可讓外表看起來更為美觀,才不會因為一些小傷痕,讓你又想要花錢更換保護殼了!

hydra共推出全透明、黑色透明與粉紅透明三種顏色,每一款都是簡單透明的清水殼,可讓iPhone 6+的美感完整呈現外,還能提供很好的保護,是許多人喜歡用的保護殼種類,特別的是hydra還加上高科技的自我修復功能,更是吸引人。

接著我們就開箱實際使用,盒子由下方開啟可更方便拿取。

包裝雖然不是主要商品,但其設計也不馬虎,其設計概念就如同衣裝一般交叉層疊,容易拆裝,當然讓使用者買入後就可感受到整體設計的用心。

盒中除了安裝說明外,還可直接使用QR Code註冊產品,可享受保固。

全透明的hydra,質感柔軟,透明度相當高,僅在最下方簡單印上innerexile。

在邊角都有特別設計卡榫,除了讓保護殼可以緊緊包覆iPhone 6+外,要安裝與拆卸也十分方便。

安裝上後,正面看起來不會搶了手機的風采,適切的擔任配件的角色。

開孔都有考慮到按壓的方便性,所以都會有一定的寬放,讓按壓時不會受到保護殼影響。

底部是全開放的,也就是不用擔心耳機或是傳輸線插不進去。

加上保護後厚度依然很薄,但…iPhone 6+這樣擺居然是平的?

iPhone 6+的一大”特色”,就是鏡頭有稍稍地往外凸出,而hydra保護殼考量這點,所以將保護殼厚度增加到高過鏡頭,除了可讓放置手機時更平坦外,還能保護到鏡頭。

從背後看過去,iPhone 6+的美感沒有被淹沒。

其他兩個顏色也非常好看,粉色可讓iPhone 6+看起來更為柔和。

黑色則讓原本的銀色更加穩重,但相同的是,iPhone 6+的設計都可完整被看見。

(文章截取於:http://www.saydigi.com/2014/10/innerexile-hydra-self-healing.html)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鋼化玻璃 iphone6玻璃貼 iphone6包膜 iphone6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鋼化玻璃 iphone6保護貼 iphone6玻璃貼 iphone6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