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手機包膜問與答3

1.Q:為什麼手機要包膜?
A:在分享包膜過程前,先和大家探討一下這問題,大家心中的疑問: 包膜不便宜耶! 手機不就用保護殼就好了嗎? 這疑問相信大家都有。近年來智慧型手機為了追求科技感,各家大廠的手機被蓋材質都從塑膠殼改成金屬殼,尤其是iPhone 6 plus不止改成金屬殼,機身也變薄,拿在手上非常的不踏實,深怕一個不小心滑出手掌外,包膜後整支手機多了一層阻力,裸機拿在手上也能安穩的握在手掌裡,大大降低了心裡的害怕。包完膜後放回保護殼裡也不用擔心外觀烤漆會被刮壞。

2.Q:螢幕一定要貼保護膜嗎?
A:有朋友曾經問我,螢幕貼了保護貼之後,會不會降低觸感阿? 螢幕的反應會不會變慢? 說真的,艾倫使用了蠻多種螢幕貼後的心得是一點都不影響觸感和螢幕反應速度,市面上不少手機螢幕都是以康寧玻璃為賣點,說這種玻璃防刮耐磨無需貼膜,甚至拿刀片、鑰匙測試刮螢幕也都不會留下任何刮痕,但我們都忽略了空氣中的沙子,真正的螢幕殺手正是沙子,沙子當中參雜了很多小石子,像石英這種高硬度的礦物質也參雜其中,玻璃在石英這小石子面前根本毫無招架之力,輕輕的話過去,就有一道無法彌補的傷痕就出現了。

3.Q:為什麼包膜師桌上有一盒滿滿都是折斷的刀片?
A:在切割多餘的透明膜或者開孔時,不時看到包膜師反覆一直在折斷刀片,艾倫就很好奇地問了一下,原來切割的刀片一定要用鋒利,才能輕柔俐落切割,一來不會傷到手機,二來透明膜才會切的漂亮。真是一大學問呀!

4.Q:哪裡找的到「膜斯密碼」?
A:膜斯密碼(台北總店)
服務地點: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接客時間:pm 12:00 -pm 09:30

膜斯密碼(延吉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11號1F
忠孝敦化站 2 號出口,約3分鐘
預約專線:02-2773-3223
接客時間:pm 12:00 -pm 09:30

膜斯密碼(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接客時間:pm 12:00 -pm 09:30

膜斯密碼(高雄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預約專線:07-236-1819
接客時間:pm 12:00 -pm 09:30

 

資料來源:http://www.kkplay3c.net/141125/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