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A1200 包膜技講公開

MOTO 明要分幾個部分來包膜呢?

建議是:
1.透明蓋(兩面)
2.螢幕那面(含旁邊)
3.背面電池蓋

註:我在包膜的時候,是透明蓋上蓋連螢幕邊一起包膜,割時會不太好割。所以建議採用上面敘述的方法。

買家問與答:
1.請問手機包膜時先包平面在包轉角
答:先貼平面,最好是用卡片式推法,可是明的上蓋(透明蓋)是圓弧的,所以沒辦法用卡片式推法,其實也可以啦,只是眼鏡布要用厚一點,就會軟軟的,這樣上蓋也可以用卡片式推法貼。貼好平面之後,再拉轉角。

2.那轉角的部分是從轉角圓弧的正中間先拉撐,再拉圓弧兩端?
答:沒錯,大約從正中間的部位開始拉撐,最好用大拇指在上面壓,這樣會貼的比較平哦,另外拉的時候會有鄒褶,就都讓它集中在切割縫的下方,這樣到時我們沿著切割縫割時,就會把鄒褶一起割掉了。

3.A1200後面鏡頭的部分要如何包膜較好包膜?
答:由電池蓋底方向往折蓋處包膜,電池蓋平面部分,也可以用卡片式推法,然後到鏡頭時,再往兩端拉撐,如果覺得不好拉,可以偷用一下吹風機啦,這樣膜會變得更軟,更好按貼進去。

貼了艾銳膜之後,透明度還是一樣好!

 

資料來源:https://blog.xuite.net/lalamomo/yuan/6377981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