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包膜問與答5

1.Q:手機經常磕掉漆,請問手機包膜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嗎?
A:手機包膜可以防刮傷,輕微的碰撞擦撞都可以緩衝力道,不僅可以防止掉漆,還能夠減輕撞擊對手機硬體的影響,對於手機保養也有幫助。

2.Q:請問,手機包膜後會不會很沒質感、很醜?
A:一般包膜後會比較亮,觸感會更加好,而且以市面上所有手機保護方式來說,包膜是最薄最能保留質感的一種方式了。

3.Q:我想問一下手機包膜撕掉以後,會不會掉漆?
A:手機包膜撕掉後會不會掉漆,要看您選擇哪一種貼膜材料,店家用的是不是劣質貼膜,而且撕掉的方式是不是很小心,以及看您的手機是否受過強烈的撞擊。

4.Q:包膜是否會影響散熱?
A:一般3C數位產品都會有散熱的問題,但機體所散的熱都在合格的範圍內。
我們所使用的包膜具有透氣功能,對於筆電來說,施工的範圍絕對會避開散熱孔,所以不會因為包膜而影響散熱,也不會造成膜本身的損壞,手機類因為面積小,更不會有散熱問題,如果機身發燙也是因為電池或機身有問題造成,不會因為包膜而影響散熱或發燙的情況發生。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