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第二代開箱&比較大集合!一口氣看完適不適合自己?

今年四月蘋果推出的iPhone SE第二代(以下稱iPhone SE2),以最親民的價格就能買到最強處理器的市場策略,成功吸引了許多消費者的關注,那經過二個月實際使用後的評價是否還是受到好評呢?

小編幫大家做了一下功課,分享一些iPhone SE2的開箱與比較影片,提供給目前有想要換機的朋友們作一個參考。

▌iPhone SE2開箱&適合族群
iPhone SE基本上外型與iPhone 8差異不大,但在處理器與相機部分可算是蘋果給的大禮,雖然鏡頭只有單顆但成像畫面也不容小覷,從舊機種iPhone6/6S/7/8升級的用戶一定會非常有感,再戰下一個五年也沒問題,所以如果你剛好是iPhone 8以下的舊用戶,或者是想要跳到ios系統的新用戶,可以先來看看iPhone SE2符不符合你的需求

iPhone SE2 VS iPhone 8/X/XS/XR/11
iPhone SE2以破天荒的規格與價格推出後,就讓許多想換機的用戶在iPhone SE2與iPhone 8/X/XS/XR/11上陷入兩難,不過對於想要換「新機」的人,小編覺得基本上iPhone 8可以不用列入考慮了,因為iPhone SE2就是定位為iPhone 8的升級版,在手機的處理速度與拍照錄影功能上都是勝出許多。

另外價差約一萬的iPhone 11,基本上只要你「預算夠」就直接入手吧,iPhone 11的雙鏡頭與夜拍模式在拍照錄影功能上還是勝過iPhone SE2,而且螢幕技術也是高於iPhone SE2,操作回饋感會更好。

那剩下的iPhone X/XR/XS裡,最常被拿來比較的是iPhone XR,主要是因為iPhone X是三年前的產品且搭載的處理器是低了兩階的A11仿生晶片,而iPhone XS的規格則是高XR一階,以買XS的價格可以考慮換11了,不過還是有人會考慮 iPhone X/XS是因為相機是雙鏡頭,且螢幕是彩度更佳、畫面質感更好的OLED全螢幕。

iPhone 8用戶該升級嗎?iPhone SE2/8比一比↓↓↓

iPhone SE2好在哪?iPhone SE2/XR/11功能比一比↓↓↓

續航力與拍照對決,iPhone SE2/iPhone 11 Pro比一比↓↓↓
影片最後還會實際拿兩支手機去拍照讓大家猜猜看哪張是哪支拍的,也可以讓比較在意相機功能的用戶參考一下。

與旗鑑機iPhone 11 Pro的性能、拍照、喇叭效果比一比↓↓↓

前10分鐘作者對iPhone SE2的主要功能解說得蠻詳細的,分享給大家參考,若只對不同機種的比拼有興趣的可從「10分鐘後」開始觀看,影片中作者有提出一些選購上面的觀念覺得還不錯分享給大家。

看完了這些評測影片大家是否心中也有個底了呢?

網路上大家提供的評測資料非常多,不過小編覺得買手機就像買相機一樣,到頭來看的還是自己最想要最需要什麼功能,而iPhone SE2常被拿來評批的部分就是螢幕太小、續航太差、沒有雙卡、沒有3d touch、安卓同價位性能比更高等等,但對於某些人來說這些也都不是他們在意的點,所以還是回到用戶自己本身囉。

 

資料來源:https://techyourmind.com/article/8268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