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終於來了!史上第一支5G蘋果手機,新色海軍藍絕美現身

眾所矚目的iPhone 12系列終於來了!

就如先前被爆料的新色海軍藍絕美現身,也是史上第一支5G iPhone蘋果手機,是不是看了超心動?

完全可以稱作是史上最強大手機,蘋果發表會終於公開新一代iPhone 12系列實機,不僅僅是搭載5G網速,還有最快速的 A14 仿生晶片,美翻的新色「海軍藍」更是夢幻登場,究竟有哪些厲害功能,一起來看看。

蘋果第一支5G手機成真
具備5G的iPhone 12系列讓使用者體驗只有「快」可以說明,向網路遲滯感說掰掰,另外配備A14仿生晶片,也是智慧型手機最快速的晶片,與iPhone 12 Pro 使用同款晶片。

海軍藍新色絕美亮相
新的iPhone 12多了成熟穩重的「海軍藍」色,另外還有紅、綠、白、黑共5色,而iPhone 12 Pro系列則有太平洋藍、金、銀與石墨色。

全球最小的5G手機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mini僅有5.4 吋,是全球最小巧、最纖薄且最輕盈的 5G 智慧型手機,適合喜歡將手機放口袋的人。

更堅固的耐摔材質
iPhone 12系列使用了超瓷晶盾材質,是用比大多數金屬更堅硬的陶瓷晶體熔入玻璃中而製成,除了將陶瓷的硬度發揮到極致,硬度超越玻璃,同時保有材質在視覺上的通透度,手機邊緣與面板齊平的設計,提升4倍耐摔的表現。

廣角與超廣角相機都有「夜間」模式
全新的廣角相機可捕捉到的光線增加 27%,在低光源下也能拍出令人驚艷的大片,無論是色彩的飽和度或是細節都更加提升,甚至還能以「夜間」模式進行「縮時攝影」。

第一款支援錄製「杜比視界」影片的相機
iPhone 12系列已經具備達到專業電影級的拍攝功能,可以錄製「杜比視界」4K HDR 影片,能直接在 iPhone 上以「照片」、iMovie 或「可立拍」輕鬆剪輯。

全新MagSafe系統配件
MagSafe系統讓無線充電功能大大提升,在無線充電線圈周圍具有磁石陣列,每次使用都能完美連接 iPhone,還可搭配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使用的 MagSafe 充電器和 MagSafe 雙充電器,還有可輕鬆貼合在 iPhone 機背的全新矽膠、皮革和透明保護殼,以及皮革卡套。

iPhone 12系列售價、販售時間
iPhone 12 (10/16開始預訂)
6.1 吋顯示器
NT$26,900 起

iPhone 12 Mini (11/6開始預訂)
5.4 吋顯示器
NT$23,900 起

iPhone 12 Pro (10/16開始預訂)
6.1 吋顯示器
NT$33,900 起

iPhone 12 Pro Max (11/6開始預訂)
6.7 吋顯示器
NT$37,900 起

 

資料來源:https://www.marieclaire.com.tw/lifestyle/news/53079/iphone-12-apple?atcr=abf9d9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
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