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 & iPhone12 Pro實機全色開箱!對藍色失望還有薄霧綠、玫瑰金

蘋果這次推出了iPhone12、iPhone12 mini/pro/pro max共4款新機,有許多部落客就在本週五(23日)第一批商品送達之前,搶先曝光了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實體照片和影片,備受關注的新機外型也立即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Youtuber在影片中開箱了 iPhone12 包含黑、白、紅、綠、藍全部共5款顏色,以及 iPhone12 Pro實機的石墨、銀、金、太平洋藍共4款顏色。

這回小編就帶大家來看iPhone12、iPhone12 Pro中最受到關心的各2款顏色,就讓我們開始吧!

新推出的iPhone12藍色曝光之後立即在網上引發熱議,因為實機和蘋果官網提供的渲染圖相比,顏色似乎更加鮮豔濃重,和許多人先前認為的深藍有些為落差,讓部分網友氣得吐槽根本是「垃圾桶藍」。

不過同樣的顏色,有人不喜歡、有人喜歡,Youtuber王怡苏 就認為該色貼合了美國色彩權威Pantone選出的2020年度代表色「經典藍」,實機看起來的顏色也比先前網路上曝光的圖片好看。

將iPhone12藍色實機對比 iPhone12 Pro的太平洋藍色,可以發現iPhone12 Pro的藍中帶有綠色的元素,且外層用的是啞光霧面的玻璃面板,相較亮滑的iPhone12背板,整體給人的感覺更為沈穩。

另外,受到大家關注的還有 iPhone12推出的另一款新色—綠色。

這款顏色和剛剛說到的藍色不同,實體的顏色和官網的圖片沒有太大落差,是粉嫩中帶一點灰白調的淡綠色,是種清新復古感的「薄荷薄霧綠」,給人一種溫暖療癒的感受,根本是超美的春夏的代表色啊~

另方面,蘋果的設計師偏偏不給純白色,而是推出iPhone12的帶有粉色的珍珠白,以及iPhone12 Pro閃著金屬灰白的銀色,相較iPhone12更接近純白一點,但蘋果何時才要讓喜歡純白色的大家甘願啊~

加碼小編個人很喜歡的金色iPhone12 Pro!

帶有一些灰白調的金屬感,飽和度較低,比較像是高雅的玫瑰金色,是給人的感覺更清淡一些的顏色,尤其搭配這次回歸的直角邊框,低調的金色外框實在太美啦

最後,喜歡其他顏色的女孩們也別著急,目前網路上尚未傳出其他顏色有和iPhone12藍色一樣的爭議,所以官網上面的圖還是可以相信的!

大家看完iPhone12、iPhone12 pro的全色之後,有沒有看到心目中的命定顏色呢?快到官網看看吧!

資料來源:https://girlstyle.com/tw/article/188164/iphone12-iphone12pro-%E5%AF%A6%E6%A9%9F%E5%85%A8%E8%89%B2%E9%96%8B%E7%AE%B1-iphone12mini-pro-promax-5g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
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