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 發表日確認!4/12 將在台東正式現身

近期話題不斷的 HTC 10 旗艦新機,終於由官方正式確認發表日期了!

HTC 日前正式向媒體發出邀請函,表示將於 4 月 12 日於台灣舉辦新品發表會,雖然 HTC 沒說是要發表哪一款新機,但沒有意外的話絕對就是 HTC 10。

另外,HTC 這次不僅罕見的把台灣列為旗艦新機的發表地點之一 (之前幾乎都選在倫敦或紐約),還意外的將台灣發表會的地點設定在台東,至於發表會開始的時間則是 4 月 12 日當天的晚上 8 點。

HTC 10 這款旗艦新機,外型確認將不會是三下巴設計、機背週圍有明顯的金屬切割工法,然後還將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設計,螢幕部分將採用 superLCD 5,搭配高通 S820 處理器、4GB RAM。

相機部分據傳將搭載 12MP 的 UltraPixel 相機,而前相機也會是 UltraPixel,然後也許前、後雙相機都有 OIS 光學防手震機能。

另外,之前就有傳聞指出 HTC 10 將會在 4 月 發表、5 月上市,目前看來 HTC10 選在 4 月發表這點是命中了,接下來就看看是否真的要等到 5 月才會上市吧。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2/4976827/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