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旗艦來了,HTC 10 將在 4 月 12 日發表

關於 HTC 新一代旗艦手機,這家公司在稍早給出了一些暗示。

如果沒有意外,HTC 將會在 4 月 12 日公佈 HTC 10,也就是新一代旗艦手機。

在 HTC 官方 Twitter 上,這家公司提到 4 月 12 日分別在美國紐約(8 a.m)、英國倫敦(1 p.m)以及台灣台北(8 p.m),官方網站將會很不一樣。

至於有什麼不一樣,可能要到當天才會知道。

新一代旗艦手機,也就是 HTC 10 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四核心處理器,是一款 5.15 吋 2560 x 1440 解析度,並擁有指紋辨識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根據早前訊息,這款智慧型手機將不會使用 AMOLED 面板,而是選擇 Super LCD 5,同時還擁有 3,000mAh 容量電池。

 

資料來源:https://benchlife.info/htc-10-seem-will-announce-at-12th-of-april-03232016/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