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ear Fit 2、IconX 藍牙耳機諜照現身

我們不久前有跟大家分享關於三星下一代智慧錶:Gear S3 的相關傳聞,結果現在網路上又有其他三星智慧穿戴裝置的相關新消息,消息的主角分別是 Gear Fit 2 智慧手環以及 Gear IconX 藍牙耳機。

三星是於 2014 年首度發表搭載曲面 AMOLED 觸控螢幕、可偵測使用心跳並接收即時訊息的 Gear Fit 智慧手還,但 Gear Fit 於 2014 推出至今一直沒有後續機種現身。

而從海外網站Venturebeat所掌握的的實機照片來看,三星今年終於有打算推出Gear Fit 2,而它依然採用曲面螢幕,但螢幕彎曲的程度似乎更高,應該能更加服貼於使用者的手腕。

從實機諜照可發現 Gear Fit 2 還有著新的錶帶設計,不僅有助於提升配戴的方便性,同時看來也能讓使用者快速更換錶帶。

還有,消息指出 Gear Fit 2 將會內建 GPS 機能,運動功能會更加強化

除了流出 Gear Fit 2 的諜照,同時還有一款 Gear IconX 藍牙耳機同時現身在網路上。

這款 Gear IconX 是一款袖珍的無線藍牙耳塞式耳機,而且它是左、右耳機完全獨立,彼此之間沒有線路相連的那種無線藍牙耳機。

消息指出 Gear IconX 是一款針對運動情境設計的產品,不僅支援防水防塵機能,而且還採用觸控式的操作設計,可搭配專屬的藍色膠囊狀收納盒直接充電。

另外,消息還指出 Gear IconX 本身還內建 4GB ROM,可直接將歌曲存在耳機當中隨時播放來聽。

目前還不確定三星 Gear Fit 2 和 Gear IconX 的發表時間和售價資訊,推測有可能會和 Gear S3 智慧錶一同在今年 9 月的 IFA 展同時登場。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tech/talk/1185/4911377/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