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初上市,Xperia XA Ultra 台灣售價曝光

Sony Mobile 於 5 月的時候發表了 Xperia X 系列的最新成員:Xperia XA Ultra,這款新機主打 6 吋大螢幕和 OIS 光學防手震的 16MP 自拍前相機,當時官方預告是 7 月會在全球市場陸續開賣。

而我們現在收到最新的消息,指出 Xperia XA Ultra 的台灣發售日期將近,預計 7 月初就會登台,而且售價也已經曝光。

消息指出,搭載 6 吋 Full HD 螢幕、MTK Helio P10 處理器、3GB RAM、16GB ROM 等規格,然後搭載 21.5MP 的主相機、OIS 光學防手震16MP 自拍前相機的 Xperia XA Ultra,預計 7 月 4 日或是 7 月 5 日就會到貨開賣。

而 Xperia XA Ultra 台灣市場的建議售價,預計將會是 12,900 元,比先前英國、香港傳出的 14,000 元以上的售價要更加便宜一點。

另外,消息指出 Xperia XA Ultra 首批購買時將會有額外贈品,而贈品部分將會是手機背蓋。

雖然實際的上市時間、建議售價仍以 Sony Mobile 官方公布為準,但若 Xperia XA Ultra 台灣售價真的就是 12,900 元,那大家會對這款配置 6 吋大螢幕、OIS 防手震 16MP 前相機的自拍手機更有興趣嗎?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51/4988678/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