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iPhone 6 Plus 又出事!後置鏡頭無法對焦及不斷搖晃

早前 iPhone 6 Plus 曾出現過機身彎曲、染色及系統崩等問題,而最新出現的問題則是來自後置鏡頭。

近日有用戶表示當使用這款手機拍攝時,後置鏡頭會出現無法對焦及畫面搖晃的情況,即使機身固定好問題會依然存在。

近日接連有用戶在 Apple 支援社區論壇上反映了上述問題,由於無法對焦及畫面不穩,因此拍攝出來的照片及影片都會變得模糊及震動。

他們同時表示只是使用手機預設的相機程式,而並沒有安裝其他第三方相機 app,就算重新開機、重置手機設定及重新安裝 iOS 系統,問題依然未能解決。

由於今次問題只發生在 iPhone 6 Plus 之上,而 iPhone 6 並沒有出現,故此有熟悉 iPhone 結構的人士認為問題可能是發生在 OIS 光學影像穩定器上。

雖然 Apple 暫時未有對此事件作出回應,但據知受影響人士已經獲得他們更換新機。

 

資料來源:http://unwire.hk/2014/11/19/iphone-6-plus-camera-blur-issue/mobile-phone/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