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Box Symmetry 讓你的iPhone6 兼顧輕巧與保護!

OtterBox 這在手機殻界中以強而有力的防護聞名,這次 Apple iPhone 6 的開賣, OtterBox 當然也不可能在此盛會中缺席,一口氣在旗下 Commuter、Symmetry、與 Defender 三個系列中推出了相對應的保護殼。

Commuter、Symmetry、與 Defender 三個系列除了價格上的不同外,以保護程度來說 Commuter < Symmetry < Defender,換句話說 Commuter 也是這三個系列中最輕薄的一款, Defender 則因有著三層的防護而成為其中最為厚重的一款,這邊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居其中,兼具了輕薄與防護的 Symmetry 款。

Symmetry 使用兩種材料與一件式設計,也就是由一個合成橡膠內層以及一個聚碳酸酯外殼所組成的雙重防護。

背面那堅固的聚碳酸酯外層可以防止手機隨意擺放造成的不經意刮傷。

合成橡膠的邊緣經特殊處理,為音量鍵、耳機孔等保留孔位與音量鍵、電源鍵設計成包覆狀來保護

而表面與背面都有設計足夠的厚度來保護觸螢幕與突起的相機鏡頭的安全。

合成橡膠的內壁有蜂窩挖孔設計,可利用其緩衝區來承受不小心的摔撞。

在安裝上也是非常的輕鬆與簡單,因為側邊使用的是合成橡膠,所以只要將 iPhone 6 套入 Symmetry 中就好。

雖然之前 OtterBox 的 ARMOR 系列在防水上發生了一點小狀況,不過不可諱言他們在防摔與防塵上的口碑依舊是得到許多支持者的喜愛。

對於剛入手心愛的 iPhone 6 來說,為它找件能夠放心使用的外衣的確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

而如果不想要太笨重一堆扣蓋式又想要有著耐摔防護的保護殼,OtterBox Symmetry 系列則是可以放心列入你的考慮清單喲!

 

資料來源:http://www.saydigi.com/2014/11/otterbox-symmetry-iphone6-case.html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