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拍照總是模糊 iPhone 6 Plus鏡頭出包?

但這兩款新機因為擁有廣大的使用族群,不斷爆出品質問題,包含彎曲門、染色門以及NAND Flash等等。

而根據外媒報導,iPhone 6 Plus最新傳出的品質問題,則是有部分用戶發現主鏡頭在拍照時,遭遇無法對焦,導致畫面模糊的情況發生。

根據Business Insider網站報導,有部分iPhone 6 Plus用戶反映,他們的iPhone 6 Plus在使用主相機拍照的時候,即使手機在穩定狀態下,仍舊會出現無法對焦、照片模糊的情況。

而自十月中起,一位名為oneZer01的網友就曾在蘋果官方支援論壇中投訴此問題,他的手機運行iOS 8.1版系統,使用iPhone原生相機APP,在使用主鏡頭拍照時會出現無法對焦的情況,但使用前置鏡頭卻不會如此,且這樣的情形,在他重置手機、重啟手機或是重新灌iOS系統後,都仍舊沒有解決。

該網友將手機拿到蘋果專賣店維修後,蘋果更換了鏡頭零組件後,問題就被修復了。

再來,也有用戶在YouTube影片中反映,當他使用iPhone 6 Plus拍攝影片時,會聽見機械運轉的喀擦生從手機中傳出。

因此,Business Insider網站推測,或許是因為iPhone 6 Plus獨有(iPhone 6不具備)的OIS(光學防手震)不穩定所致。

目前,以上用戶所反映、主相機無法對焦的情況,僅出現在部分iPhone 6 Plus的用戶中,而蘋果尚未對此事件有正面的回應。

各位讀者手中也拿著iPhone 6 Plus嗎?或者近期可以多花點心思注意一下,主相機拍攝功能是否穩定唷?

若是出現以上情況,請把握時間在保固期內送修吧!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120002488-260412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