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科技報報/網店iPhone5s一秒變iPhone6

『不要輕易對手機進行任何的改裝。』採訪中,姜先生告訴記者,如果顧客喜歡iphone6的外形,可以去買一個跟iphone6外形相似的手機保護殼,但千萬不要拆開後蓋。
剛買了iPhone5s,又想買iPhone6怎麼辦?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在淘寶網上居然出現了將iPhone5s改成iPhone6的業務。

網店:『5s改6』210元人民幣
根據重慶商報報導,記者在淘寶網上輸入『5s改6』後進行搜索,竟然出現了137件寶貝,記者發現,在淘寶上銷量最高的一家店鋪iPhone5s改iPhone6的月銷量在39筆,改裝一部iPhone5s的價格在210元到348元人民幣不等。
記者點進鏈結後發現,鏈結裡『5s改6』還有好幾種套餐,有的帶排線的後蓋,也有不帶排線的後蓋;而且還有黑色、銀色和金色可以選擇。
記者還發現,改裝後的iPhone5s除了外形上和iPhone6相似以外,其他功能都跟5s沒有任何區別。

原理:換個後蓋
2014年25歲的淘寶店主李先生告訴記者,其實iPhone5s改iPhone6很簡單,就是將5s的後蓋取下來換成跟iPhone6一樣的圓弧形後蓋。『有帶排線的後蓋在換的時候就要注意裝好開機排線、音頻排線等各種排線;如果不帶排線的後蓋,換起來就跟平時換手機殼一樣。』
採訪中記者還了解到,像這類『5s改6』的業務看起來很冷門,但想改裝的人卻不少。李先生告訴記者,有很多人來諮詢iPhone5s改成iPhone6的業務。有些動手能力強的就買回去自己換,有些怕把手機弄壞,就會寄給他們,改裝好以後再寄回給買家。

官方:改後不保修
雖然大家都喜歡趕iPhone6的潮流,但改裝後的手機到底能不能很好的進行售後服務呢?記者詢問蘋果官方的售後服務熱線,接線員姜先生告訴記者,蘋果售後只針對沒有改裝過的蘋果產品進行保修,如果顧客擅自拆下iPhone手機的後蓋,售後檢測到的話,售後將不會進行保修。
『不要輕易對手機進行任何的改動。』採訪中,姜先生告訴記者,如果顧客喜歡iphone6的外形,可以去買一個跟iphone6外形相似的手機保護殼,但千萬不要拆開後蓋。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n/2015/01/05/1564635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