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不鎖SIM卡iPhone6 蘋果明發售

擺脫電信商的控制,iPhone 6讓你解鎖、恢復自由身!蘋果公司宣布,明天在美開賣無卡的iPhone 6及i6 Plus,售價分別是649美元、949美元。

欲購者可透過Apple門市或Apple網路商店購買,據《9TO5 Mac》的報導,這項顛覆性的改變,將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彈性,不必被電信業者綁約,出國旅行還能切換當地的SIM卡,非常方便。

要讓電信公司不開心?《科技新報》認為那不重要,因為蘋果公司完全有實力,推出屬於自己的SIM系統,英、美、日、中等國的最大電信商,如O2、Verizon、DoCoMo、中國移動等,沒有1家業者敢忽略iPhone的存在。

消滅SIM卡,蘋果公司長期奮戰,2014年推出iPad Air 2時,就已安裝內建自家Apple SIM卡,不必換卡就能換電信業者,只要在iOS裡選擇電信商,不必因與電信業者換約,就一直更換SIM卡。

 

資料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106/537142/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