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包膜問與答1

一.Q:手機包膜有什麼好處?
A:1.防刮(正常使用下的刮傷包膜能有效防護手機)
2.防塵(手機螢幕縫隙不卡髒污)
3.防水防污(防止手汗濕氣造成對手機的傷害)
4.保值(正常使用下拆膜依舊如新)
5.防染色(一般白色的機款裝殼或皮套都會有染色的現象,包膜能防止顏色二次轉移到手機上)
6.美觀(包膜能有效修飾輕微的刮傷,讓手機變像新的一樣,也可以加個花紋讓手機變更特別喲)

二.Q:包膜的壞處
A:包膜的壞處取決於包膜師傅的技巧,如果使用黏性超強的膜衣,使用一段時日後就會發生溢膠的情形,會於膜衣的交接處產生黑黑的殘膠;而於日後撕下膜衣,可能會損傷手機外殼材質,尤其是有些容易掉漆的手機。

三.Q:膜料的好壞又有什麼差別呢?
A:膜料的好壞對你使用上它的靈敏度還有它解晰度都會有影響,還有就是你膜料撕下來會不會殘膠。
有些手機保護貼沒摔到沒傷到為什麼會有很像氣泡就是因為保護貼上面的膠黏在螢幕上,沒有就是包膜撕下來膠都黏在手機上面。(東西的好壞跟價格還是有差別的可是不是決對)

四.Q:包膜的時間?
A:基本上,從30分~1小時左右,視機體施工難易度和要包膜的程度而定。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