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科技籽】iPhone6增WiFi Call 無網絡都可煲粥

大家可能都會遇到以下情況,去到手機網絡超弱的位置,如商場餐廳等,電話接收不到,但卻可以經餐廳的WiFi流暢上網,他人只能WhatsApp你!

這時候,你會說WhatsApp都有網絡電話功能,但用過都知這與「真電話」始終不同。

近日香港數碼通及3HK網絡的iPhone用家,經過更新電信業者設定後,在「設定」>「電話」內,會新增「Wi-Fi通話」,開啟後,留意介面左上角,會顯示WiFi Call的字樣,表明手機會以WiFi接收電話。

與其他App提供的網絡電話不同,即使完全無手機網絡,電話都可打出,同時,亦可以打入。

要留意是這個功能只可以在香港使用,會計算通話分鐘,打去外國會計算長途電話費用。

試用時只要WiFi網速不太差,質素都可接受,而最大好處是他人毋須特別做甚麼,都可撥號來電,適合不能「失蹤」的人士使用。

 

資料來源: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tech/art/20150623/19194406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